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十九)

私设,不喜勿喷

李馨欣把桌子上的小盒子推回去,拒绝的摇头“我不同意,你知道你在干嘛?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后悔的王天风,先不说你,你这样做虽然我在这也只工作两年,但是我也是个女的,你这样我以后怎么嫁的出去?你也为我想想吧!你自己在好好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吧。”

王天风望着桌子上的小盒子,“我不能耽误他,我得让他离开我,他有他自己的道路要走,明台他正年轻,我们之间差的不仅仅只是年龄。”
李馨欣看着王天风的一举一动和微表情“你是受了什么刺激?或者是谁跟你说什么?”

其实是明楼的一通电话和那一纸退学申请才让王天风做了这些决定。
“铃铃铃”“铃铃铃”
王天风接通了电话“喂,我是王天风。”
“我是明楼!”
“说吧,有什么事?”
“大姐让明台下个学期开始离开学校,去上海开始着手公司业务的事你应该知道了吧,我也没想到大姐没和我们说,就直接向学校递退学申请,你们俩?。。。”
王天风握紧了拳头“我知道了,我会让明台离开我的,你过几天来吧明台接回上海吧”
“王天风你。。。想好了?”
王天风深深地吸了口气“想好了,明台那。。你们就”
“你就是混蛋!王天风作为你十几年的交情的朋友我劝你好好在思考一下,但是作为明台的哥哥,我真的很想揍你一顿!你这样的决定有想过明台吗?”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
王天风说完便挂掉了电话,阿诚看着明楼“大哥怎么样?”
明楼摇了摇头“王天风他。。。。。罢了罢了,这是王天风自己的决定后果也要他自己来承担,王天风始终还是没法跨过那一步”

明台把于曼丽打发走,自己坐在沙发上思考着之前发生的一切。
“碰”
坐在客厅的明台听见隔壁关门的响声就穿着拖鞋便往隔壁跑去。
“哐哐哐”
明台在门外等了半分钟左右门便开了,明台盯着眼前的王天风。
明台一把抱住了王天风,“老师你是骗我的对不对”
明台不安的紧紧的抱着王天风头埋在王天风颈窝里,明台深深地嗅了嗅王天风身上的独有的气息。
王天风很迷恋明台的体温,他很喜欢他的学生这样抱着他,可是唯独这一次王天风狠下心来推开了明台。
“我承认,我之前说的是假的。”
明台欣喜的看着王天风“我就知道老师是骗我的。”
明台兴奋的想在次拥抱王天风,明台刚一想要上前王天风就连连后退。“明台,我有件事得告诉你。”
王天风说完便去往了书房,张万霖听见动静也便出来看了看。
过了一会儿王天风从书房里拿出一张照片放在明台的面前。
张万霖看见那张照片,不禁微笑心想(哥,他终于要和明台说清楚迈出那一步了)
明台不解的拿起那张泛黄的照片,明台仔细看看上面有年轻时的王天风和明楼,旁边还有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
“老师这是干嘛?”明台一脸不解的看着王天风。
“我和你讲个故事吧。”
王天风拿着那张照片深情的望着,那种表情让明台不禁吃醋。
王天风指了指照片上的崔明“他叫崔明,他是我最爱的人,曾经我,明楼,还有他,是最好的朋友,你和他长得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当我见到你的第一面时我差点以为你就是他,当我知道你要来我的班上读书,我想尽了办法为难你,我想让你离开我,说实话,录取你,我是冒了风险的。我承认曾经我有过一刻想要忘了他,尝试着去爱你明台,可是我做不到,这样不好,这样是欺骗,我不能,明台,你走吧,你姐姐给你办了退学申请,我同意了,你还年轻,你有着美好的远大前程,而我。。。。。明台你不能在我这浪费时间,你得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这样下去是在浪费你的时间,从今天以后就忘了我吧,过几天你大哥就会来长沙接你回上海,明台,你是个随心所欲的人,而我是个刻板严谨的人,我们之间的师生关系也就到此为止了。”
明台僵住了,“老师,你是说你从来没爱过我?你只是可怜我而已,就因为我和他长得像所以才那样关心我,照顾我?”

王天风用力的握住拳头,压制自己的情感不让明台察觉“是,我从没爱过你,我只是看你长得像他而已。”
明台低头闷笑“哈哈哈,好是我自作多情了,我一直以来只是个替代品罢了,我还挺别高兴的以为老师你是爱我的,我做的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看了是我明台想多了,抱歉,再见老师,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师了,再见。”
明台朝着王天风鞠了鞠躬离开了王天风的面前。

“诶!明台”
张万霖看着明台离开的背影,“哥,你这是在干嘛?还不赶紧追上去,你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明明很喜欢明台,你什么要说这些违心的话?你这样会后悔一辈子的!”

王天风默默的关上了门一个人走进了书房,门外的张万霖实在是不理解王天风的这种做法,也只好叹气走开。

王天风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看着手中照片自言自语“崔明,我做错了吗?他还年轻他的路还有很长很长,我陪不了他走到最好,我舍不得,与其到那时在后悔,还不如现在离开他,也许几年后他会忘了我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有着贤惠的妻子,可爱的孩子,一家人幸福生活,到老,到死,而我不过只是他人生里的过客罢了。”
王天风拿出抽屉里那块明台送的手表,温柔的戴在自己的手腕上“很好看,很好。”
台灯的光亮照应着那块刻着四季如爱的手表王天风眼神中那无尽的温柔仿佛看到了他心中的太阳。

明台一个人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明台的脑子里不断重复着王天风刚刚说的话,明台觉得胸口很难受,就像一口石头压着一样快要无法呼吸。
“铃铃铃”“铃铃铃”
明台无力的接起电话。
“喂。。。”
“明台啊,我是大哥,大姐考虑你下个学期就没必要读了,你到这读书也只是过度一下而已,你反正在国外已经是读过大学了,你没有必要读完,而且上海公司这边也缺人手所以考虑过几天回上海来公司尽早适应一下业务。”
“好我知道了大哥”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喂明台,你那边什么声音,我听不见你说话啊!”
“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明楼诧异的听着手机提示音,明楼不安的在次拨了过去,依旧是关机。
明楼想了想又拨打了王天风的电话。
“铃铃铃,铃铃铃。”
“喂,明楼我说了,你过几天你就可以来接明台回上海了。”
“这些先不说,你先告诉我明台在不在家?”
“不清楚,我问问。”
“霖子!霖子!”
张万霖在房间里听见王天风的呼喊应声而来。“诶!哥干嘛?”
“明台在家吗?”
“不知道诶,我去敲敲门看看!”
张万霖连忙去了隔壁敲门确认明台是否在家。,张万霖用力巧了好久都没见明台来开门,张万霖回到书房。“哥,明台并不在家里。”
王天风点了点头向电话那头说“明台不在家,怎么了?”
“不知道,好像出事了,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王天风!”
明楼说完就挂了电话,“阿诚!阿诚!”
明诚听见明楼在叫自己就立马上了楼。
“大哥怎么了?”
“阿诚你去给我定现在最快去长沙的机票,快点我有点慌,你快点阿诚!”
“好,马上去定。”
明楼穿好外套就和明诚往机场赶,路上明楼不停的向明台打电话,可只有毫无情绪的关机提示音。

此时的明楼心中一直在发慌,一直不能安静下来,心中一直在默念“我想多了,是我想多了!”
电话这头的王天风也觉出来了不对劲,叫上了张万霖一起出门去寻找明台。

——————————————————————
搞事搞事搞事!更的有点晚了不要介意,日常文渣随意看看就好。😁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