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十八)


私设,不喜勿喷

张万霖徒步走到学校门口,按照指示牌找到了教师的办公楼,“哐哐哐”“哐哐哐”
“哥!”“哥?”
张万霖敲了一会门,发现王天风好像并没有在办公室,就去往教学楼去看看。
张万霖刚一出办公楼就看见迎面走来一直在梦里出现的人。
“夏。。。先生!”
夏俊林看见眼前的张万霖,身着正装皮鞋的他,也忽然想起当年誓死不穿西服的张万霖。
夏俊林觉得今天逃是逃不掉了,便微笑着点了点头“你好,张先生。”
张万霖心中此时欣喜不已,“夏先生你怎么在这?”
夏俊林避开了张万霖的眼睛,夏俊林自从在上海路边遇见了张万霖就一直不安,一直训练自己抑制自己对张万霖的爱意,“我在这里教书,我刚下课,准备回办公室,张先生你怎么在这?”
张万霖一见到夏俊林就有种想要去接近他的感觉,可也并不熟,对于梦里的事情,换做别人也不一定相信。
“我来找我哥,我车在保修打算今天坐他的车和他一起回家。”
夏俊林想到了王天风,二人的确长得很像,也只有血缘关系能解释这件事了。
“嗯,好的,我先走了,张先生。”
夏俊林轻轻的鞠躬便作势转身离开,张万霖看见这个动作有回忆起来了,在梦中有一位拿着扇子的男人无数次做过这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动作。
张万霖叫住他“夏先生!”
夏俊林稳了稳情绪转过身看着张万霖“张先生还有事吗?”
张万霖拿出来手机,“夏先生,你忘了吗?你不是说我们如果还能再见面的话,我可以要你的电话不是吗?”

夏俊林当时以为这辈子可能不会再见面了,便许下来这个诺言,可缘分这事,实在是说不清,前世的二人还是见了面。
夏俊林结果张万霖递来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张万霖存下夏俊林的电话。“那以后夏先生你我就是朋友了!”
张万霖伸出手看着面前的夏俊林,“你好,以后我就叫你夏俊林好了,先生先生的太生疏了。”
夏俊林看着张万霖伸出的手,夏俊林内心感觉快要抑制不住了,“嗯,你怎么叫都行,我还有事,先走了!”
夏俊林转身就大步流星的逃离开来,张万霖收回悬在空中的手“还想打算一起吃顿晚餐的,这么着急吗?”
自从那天遇见之后,张万霖的梦里那个一直看不清脸的人,在那之后变成了夏俊林的脸,一身黑色长袍,一把桃木折扇,让张万霖更多的是疑问不解,他很想搞清楚梦里的一切,但又不确定这个夏俊林是否知道,或者能接受这一切看上去这些所谓的异想天开。

夏俊林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关上门,拉上来窗帘,倚靠这门渐渐的滑到地上,夏俊林不停的颤抖,“怎么办,怎么办,真的是他,万霖哥!还是遇见了,不可以,这辈子不可以在耽误万霖哥了,他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夏俊林你得知足了,就到这了。”
夏俊林拿着手中那块银色怀表,颤抖的贴在心口。
夏俊林寻了张万霖一世,第一世穷尽一生也没有找到他的万霖哥,这一生,他找到了,可他却停下来,他不奢望张万霖能记住他,记住那些过往,只要夏俊林还记得这就足够了,可夏俊林知道,这一世他还是那个夏俊林,可张万霖未必是那个一心一意对他的张万霖,那个嚣张跋扈的张万霖,那个以命换命的张万霖。与其这样,还不如还在张万霖不知道的时候,让他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一个没有他的一世,这样说不定张万霖可以活的更好。

夏俊林轻吻着手中的怀表沙哑的说着“好大的一个上海,我们能在一起;小小的一个长沙,却把我们难到了。”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下课!”
明台收拾好自己的书包,看了看时间,打开手机,准备和老师去吃饭。

明台:老师你下课了吗?一起去吃饭吗?(期待脸)

明台等了一会的消息,发现王天风没有回复,便继续收拾东西。
“叮!”

王天风:晚上我有事,你自己吃吧。

明台看见消息还是有点小失望,“老师说有事,就一点是有事要处理,我去叫曼丽吧。”

明台:嗯,老师你忙,但是要记得吃饭啊!

明台拨通了于曼丽的电话,“喂,曼丽一起吃饭去啊!”
“好,我现在正好在楼下,你下来吧!”

张万霖离开了办公楼,刚一到教学楼门口就看见王天风和一个女的走在一起,张万霖一脸茫然。
“哥!”
王天风好像并没有听见似得,继续和身旁那位女人并肩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张万霖觉得王天风好像并没有听见就往王天风那走过去拍了拍王天风的肩膀。
“哥!”
王天风往后看,发现是张万霖,傍边的李馨欣看见一个和王天风长得很像的人,除了一头白发以外。
“王天风这是你?”
王天风看了一眼张万霖“这是我弟弟,张万霖”
李馨欣伸出手看向张万霖“你好,李馨欣王天风大学同学。”
“你好。”
“你怎么到这来了?”
“我车在检修,我顺路搭你车回家。”
王天风示意张万霖上车,“正好一起去吃饭吧。”
“好啊,走吧!”

于曼丽朝楼梯口的明台招了招手“这,赶紧的!”
明台小跑到于曼丽身边,“郭大哥呢?有几天没见到他了。”
“不知道,别问我。”
明台看着于曼丽提起郭骑云不太高兴的样子也就猜到了,“小两口吵架正常,你们吵吵就行了,情绪稳定下来了就好了呗。”
“不管了不管了,吃饭去,你请客!”
明台摇了摇头“行 去我家那吃吧,我坐你车去。”
于曼丽和明台二人走进了小区外的那家经常去的餐馆。
“诶,明台你来了你老师在里面那个包厢吃饭呢。”
老板在柜台算账就看见明台和于曼丽的光临满怀微笑的打着招呼。
明台听见老板说的话满脸疑问,“啊?老师在这吃饭啊?!”
“是啊,你老师还带了他弟弟和一个老婆来吃饭吧,看着挺配的,难得没叫你们吗?”
于曼丽和明台摇了摇头,于曼丽看着明台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明台僵硬的往那个包间走去明台深吸一口气拧开了门把手退了进去。
果不其然看见张万霖,王天风,和刚来的李馨欣老师。
张万霖的座位正好面对着门,张万霖放下筷子看着明台“诶!明台你怎么也到这来吃饭了?”

于曼丽紧跟明台身后,“明台我饿了,吃饭去啊,在着干嘛?”
于曼丽环顾一周看见王天风和张万霖,还有一位背对着的女人。
“王老师好,好巧你们也在这吃饭啊!”于曼丽感觉气氛不对一边说一遍扯着明台的衣角示意他走。
王天风看向门口的明台和于曼丽点了点头。
明台皱起眉头凝望着那个背对着的女人,向王天风问“老师这是您的?”
王天风站起来看向明台,“馨欣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学生的两位很好,明台,于曼丽,曼丽,明台,介绍一下李馨欣,我归国的未婚妻!”
此话一出李馨欣,张万霖,于曼丽,明台全部都看着王天风,王天风握住李馨欣的手手指轻轻摩擦了一下李馨欣的手掌。
明台僵硬在门口,僵硬在门口半天才开口道“嗯,那我和曼丽先离开了,老师用餐愉快!”
明台说完便抓着于曼丽的手略显僵硬的关上了门离开了餐厅。

王天风看见明台和于曼丽离开了餐厅,才松开李馨欣的手坐下,从包里拿出一个蓝色丝绒的小方盒子,放在李馨欣的面前。
张万霖在一旁惊讶的说不出话,“哥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王天风淡定的就好像早就准备好的一样,“我知道我在干嘛,馨欣我想请你务必帮我个忙,我知道这很不好,我只认识你一位女性朋友,做我未婚妻让明台离开我!”

——————————————————————
依旧文渣,凑合看 ̄  ̄)σ😃😃😃😃😃😃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