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深夜食堂(凌李篇)

爱吃狮子头的小狮子和他的驯养员2

(私设不喜,勿喷)

 

 

李熏然说完就呆呆地坐在座位子上发呆,一旁的赵启平一脸八卦的询问李熏然“诶,李熏然然后呢然后呢?”

李熏然摇摇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第二天我就去了隔壁城市出差换药也是在附近医院完成的。程皓点点头那也就是你就和他至今为止就只见了一面?

李熏然一边点点头,程皓喝了口酒“那你现在是因为什么而苦恼呢?”

李熏然摇摇头“不清楚,就是我最近偶尔回想起那个瞬间,但是我并不想打扰他,万一他并不喜欢我或者完完全全就是处于一个医生和患者的帮助呢?我这样就喜欢上了个人是不是很草率啊?”赵启平一脸疑问的看着李熏然“啥玩意儿?草率?那好李熏然你知道爱是什么吗,你知道爱情是什么吗?”李熏然呆滞的摇摇头。

赵启平喝了口水“爱分很多种,比如大爱,小爱,这些都可以说是爱,这是种单向的复出,这种付出往往不需要回报的,但是爱情不一样,因为多了个情字,我觉得爱情往往是不分先来后到,而且还带一种自私的意味,往往所谓的一见钟情是很难得的,所以你别小看这个一见钟情啊,不是有一句话说,一眼误终身吗,你啊别怕啊该出手时就出手错过了会后悔的。”坐在一旁的曲和此时也同意赵启平的话“熏然你呢去试探试探,实在不行先和他交个朋友看看情况吗你这还没开始呢就自己先怕了,这不行啊。”

李熏然听完赵启平和曲和的建议又看向程皓,程皓觉得他们说的也没错便朝李熏然点点头,而季白也觉得可以,毕竟熏然这是从小到大除了那个青梅出马的小姑娘意外也就这一次让自己变的焦虑紧张起来。

季白拍了拍李熏然的肩膀“试试吧,你找个人照顾照顾也不错,而且你呀除了工作就是吃整个就是个要吃狮子头的笨狮子就应该找个愿意饲养你的饲养员,这样我们警局就放心了。”季白说完在场的所有人除了李熏然都不禁笑出了声,羞的李熏然直脸红捂住脸咬着牙“三哥你给个面子不行吗。”

季白嘚瑟的朝李熏然挑挑眉毛“看我心情~”

 

急诊的护士医生们这几周都很紧张每天都可以用提心吊胆来形容,那是因为护士站的护士们每天都能见到大名鼎鼎的凌院长三十岁就当上了院长的位置十几岁就考上大学,又很快读完硕博连读医院上上下下谁不怕凌院长,“你们在说些什么啊?”一旁韦三牛路过就听见护士站的小姐姐们在讨论凌远便好奇的上前询问,护士们回头看见韦三牛舒了口气“是你啊我还以为是凌院长来了,下我们一跳。”

韦三牛讨好的笑了笑“凌院长暂时不会出现了你们不用担心,你们可以告诉你们之前在说什么了吧?”

护士长四处看了看“嗨,就是最近凌院长你不觉得怪怪的?这几周几乎天天都来我们这这换做以前哪有怎么勤,三牛你说这不奇怪?”

韦三牛听见护士长说的心里的确感到不对劲韦三牛摸了摸下巴“听你们怎么一说好像的确是有的奇怪啊,可是这是为什么呢?”

“都没事干了吗?去工作!”

护士们一听见就知道什么情况了便马上散开回到了自己岗位工作,而韦三牛僵到原地片刻后韦三牛转过身看向凌远“好巧啊凌院长,我这还有点事我先走了啊。”韦三牛说完就想跑但却被凌远扯住后领子“诶诶欸,凌远有话好好说这是公共场所不可以打人啊,而起这是医院你是领导不可以随便打人的!”凌远用力把韦三牛拽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凌远用力的把韦三牛推进办公室关上门这个动作吓得韦三牛一大跳“凌远你想干嘛,我不就是说了你几句坏话吗,不至于啊不至于。”韦三牛说完便想开溜,“站住,过来坐下!”凌远坐在椅子上看着韦三牛。

韦三牛谨慎的往椅子上做下“你你你你说,什么事!”

凌远压低声音“你我帮个忙”凌远还没说完韦三牛就惊讶的开始喋喋不休“什么,凌大院长还请我帮忙!要是借钱我可没有啊,还有我不加班啊我老婆这几周就要生了别霍霍我!”

凌远无奈地摇摇头“都不是,我是说你最近帮我留意一下最近有没有会有个头发短微微卷,个子比我按半个头,大概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也可能会穿警服,要是有记得第一时间告诉我。”

韦三牛一脸懵逼“你要干嘛?你找这年轻人干嘛?”凌远把文件交给韦三牛“那你就别管了,就是个帮过我忙年轻人,最近他受伤了我帮个忙而已,反正你看见了你就告诉我听见没!”

韦三牛看着手中被凌远改好的论文开心的点点头“行,我帮你留意留意。”

凌远点点头“行没事了你出去吧我还有事要忙。

 

李熏然听了昨天晚上朋友们和三哥的建议打算帮着尝试的心态来医院看看,李熏然往急诊里走去左看右忘的,但是并没有发现上次帮他包扎的医生,护士站看见一个穿着牛仔裤白衬衫头发有点卷卷的年轻人便立马私发微信给韦三牛,韦三牛在开会被手机震动提醒,韦三牛回了个(收到)

便马上发了个微信给凌远(凌远,你要的目标任务已经出现在急诊)

凌远在会议桌的中心位置仔细听,并没有在意手机的振动,韦三牛也没有在意这件事,便并没有管凌远。

 

李熏然在急诊等了半个小时还没有看见人,便去护士站询问“护士小姐,你们这有没有个身高比我稍微高一点大概在三十多岁左右,对了右手带了一块手表的男医生啊?”

护士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随口回答了一句“我们这没有这个人”

李熏然只好失望的离开医院。

凌远散会后韦三牛若无其事的走上前“凌远你找到那个年轻人来了,现在在急诊。”

凌远惊讶的看着韦三牛“什么时候!”韦三牛看了看表“半个小时前吧,我那个时候发了短信提醒你了。”

凌远听完就马上小跑的离开了会议室,就留下韦三牛在原地一脸懵逼。

李熏然还是不死心在急诊四处找了找一个转身一路小跑的凌远和不死心的李熏然四目相对,李熏然开心的往凌远面前走去却走到一半停了下来,凌远并没有在意这个动作上前握住李熏然的手清创室走去。

李熏然慢慢的感受着凌远手掌的温度这个微弱的温度都让李熏然觉得无比沁人心脾,李熏然坐下脱下自己的衬衫,可是李熏然看见凌远就开始紧张以至于这个扣子解了半天都还没解开凌远便开始上手帮忙,凌远戴好手套用剪刀剪开李熏然身上的纱布,李熏然坐在那不知所措的吞咽着口水“你这几天去哪了?这个包扎方法看着并不是我们医院包扎的。”

李熏然突然被提问有点紧张的结巴“这这个是是因为工工作需要,得得出差,所所以我我我在隔壁城市的医院换了药拆了线。”

凌远帮李熏然一圈圈的缠上纱布“恢复的还可以,伤口还是有点发炎最近天气不太好注意一点,别让伤口发炎加重了。”

凌远照常的帮李熏然穿上衬衫扣好扣子,李熏然把手中的袋子交给凌远,这是你的衣服我洗好了熨好了,还给你,凌远接过李熏然递过来的袋子“谢谢你”

李熏然和凌远站在一起气氛开始变得很尴尬,“咕噜”。

李熏然的肚子叫在此时显得格外明显惹得凌远微微一笑,而李熏然此时简直都要没脸见人了李熏然心里开始疯狂吐槽(肚子啊肚子你怎么回事啊,这么关键的时候突然给我响,我平时也没亏待你啊。)

凌远看这低着头的李熏然又看了看手表“要不我们去吃饭吧,也到中午了,一起吃午饭。”

李熏然看着凌远疯狂点头“好啊好啊。”

凌远没忍住伸手揉了揉李熏然的头毛李熏然头发手手感让凌远对李熏然的好感加分,“那你先跟我去办公室换个衣服把,我们去外面吃。”

李熏然很听话的跟着凌远身后。

凌远打开办公室的门让李熏然坐着,凌远脱下白大褂“先等一下我先去趟厕所洗个手稍等”

李熏然坐在椅子上点点头,凌远离开了办公室此时只剩李熏然一个人呆在办公室里等待。

“今天咱爸说要我们回家吃午饭,。”

此时一位穿着素色连衣裙的女士打开了凌远办公室的门“你是?凌远呢?”

凌远洗完手走进办公室三个人大眼瞪小眼,李熏然立马起身“那个我还有事下次再约吧,先走了。”

李熏然大步流星从凌远身边离开,凌远下意识想抓住李熏然的手,可是就这样李熏然的手从凌远手边溜走,凌远看着李熏然的背影后悔没有自己没有抓住李熏然,凌远满脑子都是李熏然刚刚勉强的笑容。

“小孩,我们还有下次见面的时候吗?”

 

------------------------------------------------------------------------------ 

写文好难啊,这俩也不让我省心,老母亲留下了无奈的泪水。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