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番外篇(二)

私设,不喜勿喷

 

 

相爱半年

二人吃完晚饭就窝在沙发上打盹明台躺在王天风的腿上刷刷手机,王天风就看看新闻,明台舒服的躺在自己老师的腿上惬意的刷着朋友圈时不时地瞟一眼正在专心看新闻的王天风,明台刷着朋友圈简直越刷越烦随便一刷就是秀恩爱的啊,秀恩爱啊,秀恩爱啊。
此时的的明台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柠檬精本精了,明台看着于曼丽和郭骑云的结婚证和婚戒简直羡慕的不行虽然于曼丽在这之前和明台说过但还是有些嫉妒这就算了,往下滑就看见张万霖和夏俊林在极光下拥吻的照片,明台在这些朋友圈下纷纷留下来祝福看到最后明台已经实在不想在翻下去这个令人发指的朋友圈便叹了口气关掉手机闭着眼睛躺在王天风的腿上休息。

王天风听见明台的叹气心里疑问的看了两眼明台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明台的头发表示安慰。

 

明台躺着躺着就突然拿起手机翻看着日历发现就突然发现后天居然是端午了,明台便瞪着大眼仰头看着王天风“老师老师,后天端午,你们学校应该是放假的吧?”

王天风捏了捏明台的脸“是啊学校放四天假,怎么明少爷有什么安排啊,嗯?”

明台兴奋的坐起来搂着王天风手开心的说“要不老师我们出去旅游吧,维也纳,巴黎,法国,德国,老师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我们一起去啊?”

王天风无奈笑着摇摇头“你说的这些地方要几天办签证就四天还想着去国外呢?”王天风轻轻地往明台的额头敲了一下,明台假装的揉揉头“那老师你先去哪?我这不是看着难得放假吗想和老师一起去转转嘛。”王天风看着明台一脸期待的表情实在不忍心拒绝“真的想出去转转?”明台点点头“想和老师一起去!”

王天风点点头“准了”明台开心的上前吻了王天风一下王天风被自家学生打断了接下来的话,而一旁的明台正在拿起手机准备订机票,“老师是去维也纳还是法国啊?”王天风从明台手中拿走手机摇摇头“这些地方都不去,去重庆。”

明台一脸疑问“重庆?老师您这是?”王天风一脸严肃的抓住明台的手“端午节陪我回一趟老家扫扫墓愿意吗?”明台一脸惊讶的看着王天风失了神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王天风以为明台不太愿意“没事明台,如果你不愿意去没关系,我一个人回去也行,我就是很久没回来老家了我想回家一趟而已,明台你不愿意我理解。”

明台回过神来连忙摇头“不不不不不,老师不是的愿意很愿意,我只是没想到老师你愿意带我去你的故乡看看,我很开心老师真的!”

王天风笑着主动上前吻了明台的额头“知道了,谢谢你明台。”明台摇摇头突然扑到王天风低下头在王天风的耳边小声的说“老师你这是承认是我的爱人了?要带我见父母了,下一步是不是可以谈婚论嫁了?”明台抬起头开心的望着王天风,王天风把脸撇到一边“随你怎么想。”

 

王天风扶着腰走出卧室准备洗漱,路过客厅就听见明台在阳台讲话王天风换好衣服洗漱完后出来看见明台一脸委屈的看着王天风王天风轻轻地拍拍脸“怎么回事?”

“老师刚刚大姐打电话让我下午回家过节,我。。。。不过我说有工作不一定可以回去的,要不我。。。。”王天风捂住明台的嘴摇摇头“没关系你回家陪陪你大姐吧,你也很久没回家了,没关系我自己去一样的。”

明台一脸担心“可是我”王天风点点头“以后总会有机会的,这次听我的回家嗯?”

“可是老师您呢?我不放心啊,要不还是我陪您一起吧”王天风推着明台到卧室“好了好了别墨迹了回上海听见了吗,不准犟了,就这样你去换衣服过会我们一起去机场。”

 

最后王天风还是让明台回上海,而自己一个人回重庆,明台低着头握着王天风的手“老师下次我肯定陪您会老家的,你相信我。”

王天风点点头“我一直都很相信你,好了去吧登机了,别迟到了,我也要登记了到了打电话,知道了吗?”明台点点头恋恋不舍放开王天风的手一步三回头的进了登机口。王天风目送明台离开了长沙而自己看了看手表时间也差不多了便独自回到了家乡。

明台一下飞机就看见了明诚站在接机口等着,明台举起手晃了晃明诚看见了明台便点点头回应明台赶紧小跑走到明诚身边“阿诚哥好久不见!”明诚笑了笑“你还知道好久不见了啊,平时也不知道打个电话回来,走吧小少爷大姐在家里等着你回家吃饭呢。”

 

“大姐!我回来了!”

明镜在楼上一听见就放下手中的电话连忙下楼“哎呀,我家明台回来了,来来来,让大姐看看”明镜走到明台面前开心的看着明台“嗯不错没瘦,不错,你啊平时也不打个电话,要不是今天我打电话给你你记得回来吗?”

明台立马挽着明镜的手臂“哪有我可想大姐了,这不一打电话我立马就回来了嘛。”

“行吧,以后啊一个人在外面再忙也记得打个电话回家不然家人会担心的啊,听见了吗?”

明台乖巧的点点头“听见了大姐!”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早早地就看见明诚和明镜后花园的草坪上忙活,明台好奇的走上前看看“大姐,阿诚哥早上好,你们这是?”

明镜放下手中的毛线绳“这包粽子啊,这不是每年的粽子都是自家包嘛,你忘了?从小你就不吃外面卖的,还记得啊每年啊只要你吃到自家的包的粽子都很开心。”说着说着画风就开始倾斜,“大姐呢也不能每年帮你包这些,总有一天大姐也会有包不动的时候,所以明台啊以后想要吃了我也可以教给你未来的妻子让她来做给你吃。”

明台越听越不对只能跟着点点头迎合几声,但是中午的饭桌上明台更加为难了,明镜坐在明台身边时不时地夹一筷子明台爱吃的放在明台碗里,明台开心的吃着久违的美食就被突然明镜的一句话给呛到“明台啊,你看看你这年纪也不小了,有考虑正式谈个女朋友了?要是没有我这有几位不错的要不一会吃完饭你看看?”

“咳咳咳,咳咳咳”明镜被明台的反应给吓到了连忙给明台顺顺后背“明台你慢点吃。”

明台顺过气来心虚的看着饭碗点点头“改天吧,我知道了会把这事放在心里的,大姐你不用操心了啊。”

 

最后明镜还是没放过明台还是把好几张姑娘的照片放在明台面前,明台多开躲一边,投去求救的眼光看向明楼坐在一旁的明楼表示无能为力二人眼神交流

“大哥救救我”

“我怎么救?”

明台发现明楼无法解救自己便又把目光看向明诚

“阿诚哥,救救我!”

明诚点点头“等会一切听我指挥”

明台点点头“知道了,阿诚哥靠你了!”

明诚起身往明台身边靠近伸手从明镜手里拿过照片仔细端倪过了一会才说话“这几个并不适合明台啊”

此话一出一旁的明镜一脸疑问“阿诚为什么怎么说,这几个女孩长得很不错啊,出身也不错啊”

明诚放下照片摇摇头“大姐,这几个女孩我都有所了解,这都是我们明氏集团高层的女儿,据我所知这几个都是目的都很直接,而且明台对这些女士也没有想交往的意思,这处对象不总重要的是合眼缘和随自己的心意嘛,所以说呢大姐明台也还年轻,再说了明台很优秀明台不会缺少交往对象。”这些话说完坐在一旁的明楼和明台都比起大拇指。

最后经过明诚的解释明镜也只好作罢,由于工作的原因明台只在家里多住了一天过完了端午节才回了家,而明台回到家王天风并没有回家,明台一个人躺在床上根本睡不着,明台表示老师不在家的第一天想他!

第二天王天风下午回了家,明台一早就发消息给王天风今天有应酬会晚一点回家让王天风不需要等他吃完饭。

王天风洗完澡躺在床上开始进入梦乡,可是刚准备入睡就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王天风就被开门声给打断,然后声音就非常的微小,明台打开门发现客厅已经黑了发现老师可能已经入睡就轻手轻脚的往卧室里走去,王天风也睡不着就起床往客厅走,明台被突然打开的灯吓了一跳,王天风看着明台的大红脸和一身的酒气就知道明台喝了不少酒,王天风就心疼的叹了口气上前扶着明台准备往卧室里走,但是半醉半醒的明台一脸笑嘻嘻的从怀里的袋子中拿出几个点心献宝似的放在王天风面前“嘿嘿,老师端午节没和您一起吃粽子我很抱歉但是老师你看这是我给你买的你最爱吃的点心,这最后一份点心被别人给买走了,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气他才同意卖给我的,老师你快尝尝一个还是热的,我怕凉掉我一直抱在怀里应该还没凉,老师快尝尝。”王天风看着明台笑嘻嘻的从怀里拿出点心放在王天风面前,王天风接过点心打开查看却发现点心已经被压的不成样子,但是王天风还是很开心的拿起点心尝了一个宠溺的摸摸明台的头说道“谢谢明台,很好吃。”

明台像个孩子一样拍了拍手“老师你喜欢就好,那老师我可以有奖励吗?”

王天风点点头便主动地吻上明台的唇,而醉酒的明台就好像找到水源的大地一方索取一方给予,一切的气氛刚刚好,明台把王天风压在身下痴迷的拥吻着身下的爱人,时不时地看着王天风说几句醉话“老师,我好爱你,我们会一直到老的对不对,老师你可不能在抛弃我了,明台会伤心的。”

然后说着说着就趴在王天风身上睡着了,王天风最后无奈地扶起明台帮他拖鞋盖好被子轻轻地拍打着明台哄着入睡。

 

 ----------------------------------------------------------------------------------

 

就这样吧,端午节贺文时间好像过来,紧赶慢赶还是没赶上,多多谅解,还是那句话,写的不好随便看看就行。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