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不忘(上)
现代文(主扫街)
有私设,不喜勿喷

“诶呦!”
“夏俊林!你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来来来快坐。”
沈青山看着夏俊林的到来,感到惊讶不已,当初在群里发消息,还以为夏俊林并不会来
沈青山搂着夏俊林的肩膀坐在了沙发上“夏俊林啊,十年了,我还以为我们这些老同学你都快忘了,真的给面子,这几年听说你混的不错啊,给哥几个说说呗!”
坐在沙发上的夏俊林,还没从刚刚进门时沈青山的反应中适应过来。
沈青山看着夏俊林一脸呆滞“诶,老同学干嘛呢?想的这么出神?”
夏俊林缓过神来“抱歉有点走神了,我运气好,进了家外企工作。”
沈青山看着夏俊林“可以啊
“老同学,我想去招呼别的同学了,你自己玩玩,有事找我啊!”
夏俊林笑了笑,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喜欢一惊一乍的。
“你怎么来了?”
夏俊林抬头看着“陆昱晟,你来了!”
陆昱晟顺势做到夏俊林旁边小声问到“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到这种地方来吗?难道?”
夏俊林点了点头。
“夏俊林,这事不一定的,他消失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被一个小小的同学会给叫来你别抱希望了,这消息也许是假的呢?”
夏俊林听着陆昱晟的话沉思这片刻,“是啊,要是还记得我。。们的话哪怕这十年见上一面都好”
夏俊林说完便起身往门口走去,沈青山看着夏俊林和陆昱晟往门口走“诶,你们要走啊?”
夏俊林鞠了鞠躬“不好意思了,我这临时有点事,先走了,下次聚!”
“好吧好吧,你们忙,那说好了,下次一定要好好聚一次啊!”
“嗯”
夏俊林准备开门,门却从外面被推开了,一个记挂了十年的面庞出现在了夏俊林的眼前
一身黑色西装,熟悉的白发,脸上有了些岁月的痕迹,但是显得更加的成熟。
陆昱晟看着眼前的人充满了惊讶,但是隐隐的感受到身边的夏俊林在微微的颤抖,陆昱晟拍了拍夏俊林的肩膀,示意他撑住。
“诶啊,张万霖,你竟然也来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你们都来了,真的太好了。”
沈青山看着他们三个脸上流露出笑容。
夏俊林咬着后槽牙,强制自己冷静下来,硬生生的挤出一模微笑看着张万霖,伸出手说到“好久不见!”
张万霖伸出手回应他“好久不见!”
夏俊林握住了张万霖的手,夏俊林感觉这一刻是真实而虚幻的,他没想到在要绝望的时候,上天回应了他,夏俊林的大拇指轻轻的摩擦着张万霖的手,却无意的摸到了一个冰凉的金属环,夏俊林低头看见张万霖的手上带上来婚戒,便感觉又回到了冰冷地狱,慢慢的松开了手,“你结婚了?”
张万霖点了点头“三个月前在国外结的婚,当时比较匆忙,没有通知你们实在不好意思”
张万霖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三个红红的盒子,“这是喜糖,下次我再请你们吃饭。”
夏俊林看着手中的喜糖感觉红的有点刺眼,心中的情绪感觉压制不住了。
一旁的陆昱晟看见夏俊林的反应越来越不对,“万霖哥好久不见,我们还有点事,就不多留了,我们改天再聚吧,先走了!”





陆昱晟搂着夏俊林的肩膀走出了那个有张万霖的房子,夏俊林坐在车里,眼泪便止不住的落下,夏俊林望着车顶“原来他已经不是我的万霖哥了,我就是个傻子,我还傻傻的以为他和我一样,等着彼此,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吗?原来他早就忘了我,我却还跟个傻子一样等了他十年,我还抱着希望,希望有一天他会回来找我,实现当初的诺言,现在想想就是个笑话!”
陆昱晟看着一旁的夏俊林,“俊林啊,你忘了吧,他已经结婚了,你等了他十年,已经够了,你因该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夏俊林擦了眼泪,“昱晟,陪我去喝酒吧”
“嗯”陆昱晟叹了叹气发动了车子。






白天酒吧没什么生意,洪三在酒吧里擦着被子,门开了,陆昱晟和夏俊林便走进来了,洪三见状便走上去,“老师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是去参加同学会了吗?”
“洪三啊,俊林心情不好,你去拿瓶酒来吧。”
“好”
洪三拿了瓶威士忌和两个杯子,递给了陆昱晟“老师你们喝着,喝醉了就让他睡到后面的房间去吧,对了!老师你少喝点我心疼!”
“好!”陆昱晟温柔的看着洪三。
夏俊林拿着那瓶威士忌,拧开瓶盖到了半杯就往嘴里送,一杯,两杯,到最后干脆直接弃了杯子直接拿着瓶子喝,陆昱晟也没有拦他,陆昱晟知道,十年了,这个坎要过去谈何容易,夏俊林平时很注意饮食,这次想喝就喝个够吧。
最终夏俊林一个人连喝了两瓶威士忌,夏俊林喝醉了从来不会发酒疯,就是睡,一喝醉了,就会睡着。
陆昱晟和洪三把夏俊林抬到床上让他安静的睡一觉。
洪三看着夏俊林问着陆昱晟“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陆昱晟摇了摇头“张万霖回来了!”
“什么!他还敢回来?他当初抛弃了夏俊林,害他傻傻的等了十年,十年啊,他还有脸回来!”洪三越说越气。
陆昱晟抱着洪三,“好了,这件事总要解决的,只是早晚的问题,断了好也许断了,夏俊林就能开始新的生活了,这也算是个好事。”
洪三在陆昱晟怀里蹭着“老师,你和我再说说你们以前的事吧。”
陆昱晟低头看着怀里的洪三“你还想听?”
“嗯嗯,老师你再和我说说吧!”
“嗯,我就再说一遍吧”





十年前,我们三个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和夏俊林都曾经喜欢过张万霖,最后张万霖选择了和夏俊林在一起可是这样并没有影响我们三人之间的关系,起先我还有点羡慕,甚至是嫉妒他们俩个,但更多的是祝福,说不爱是假的,但是这个不能强求,就算不能在一起还能做朋友,后来张万霖和夏俊林非常相爱,二人在第三年出柜了,他们向父母说了他们之间的事情,听说夏俊林为了让父母同意,淋着雨在家门口跪了一夜,第二天在医院里醒来,夏俊林的父母最后还是答应了夏俊林的请求,过了一段时间张万霖毫无音讯,夏俊林在医院了坐立不安,傍晚趁着夏俊林父母不在,他求着我,要我带他去找张万霖,找遍了张万霖会去的地方,一直找,直到找到了张万霖的家,可是却被邻居告知张万霖一家已经搬家了,从那天起,夏俊林在张万霖家附近租房子,在那里等他回来。
直到前几天突然有个微信群把我们这些老同学拉进去了,说今天有同学聚会,还听说张万霖也会来,夏俊林就去了,结果他真回来了,不过再见张万霖的时候他已经结婚了。
洪三躺在陆昱晟怀里“老师,你还喜欢张万霖吗?”
陆昱晟低头看着洪三摇了摇头,洪三又问“那老师你喜欢我吗?”
陆昱晟不做声,只是用了一个温柔的吻来回应洪三。

————————————————————
突然来的脑洞,在不写出来,别的文章就进行不下去了,小段子也就两章左右完事,最多后天写完,文笔不好,表达的不好,就无聊的时候,随便看看吧。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