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深夜食堂(谭赵篇)

回忆里的阳春面4

(私设不喜,勿喷)

 

清晨的阳光叫醒了谭宗明,谭宗明回忆起昨晚的一切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可是他又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就真实得不能再真实了。

“铃铃铃”

谭宗明听见电话铃声响起立刻不分缘由挂断电话可怀里的人已经醒来,谭宗明吻了吻赵启平在耳边小声说“醒了,宝贝?”

“嗯,一大早就有人打电话给你怕是急事吧。”赵启平转过身把头埋在谭宗明的怀里闷闷的说着话,谭宗明此时感觉好像可以这样相伴白头,谭宗明轻轻拍打着赵启平的后背“再急也不能打扰我平平休息啊,嗯?”

赵启平推开谭宗明把整个人埋在枕头里“油嘴滑舌,饿了去做早饭!”

谭宗明并没有打算下床“家里有阿姨做早饭呢,想吃什么随便点,我只想在多陪你一会。”

赵启平转头恶狠狠的看着谭宗明“以后我的早餐只能是你做别人的我不吃!这是对你昨天晚上的惩罚!”

谭宗明好笑的捏捏赵启平的脸蛋“抱歉我的宝贝下次我注意,可是关于早餐我只会煮阳春面。”

赵启平用力把被子全部卷到自己身上闷在被子说“我不管阳春面也可以,反正得你做!”

谭宗明微笑着抱怨,“好好好,我们家平平说了算,可我先说好啊不好吃不怨我哦~”谭宗明说完便走下了床嘴唇贴着赵启平的耳蜗亲了一口“小懒虫得起床了不早了一会吃了早餐送你去上班。”

赵启平整个人抽动了一下“咳咳咳,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做早饭饿了!”

 

谭宗明开着那个黑色宾利停在医院路边,赵启平拿着公文包准备开车门离开却被谭宗明锁住车门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赵医生今日份的药还没有开呢,到时候患者相思病复发了可保不齐跑到赵医生这发发疯哦~”

赵启平挑了挑眉毛“开门,我要迟到了赶紧的。”

谭宗明知道认怂打开车门,赵启平关上门绕到了驾驶车窗位置敲了敲玻璃示意谭宗明打开车窗,谭宗明按下了车窗“平平是有什么东西落下了吗?”

赵启平伸头凑近谭宗明留下了一个大大的吻“嗯今日份的药,记住了以后这个一日一次不要忘了听见了吗,患者得配合医生才能病啊才能痊愈,走了。”

赵启平说完朝谭宗明wink便潇洒离去,坐在坐在车里的谭宗明有种想把这个魅惑人心的小狐狸锁在家里不想让人看见想法。

赵启平到了办公室换好衣服就看见微信谭宗明发来的消息。

 

谭宗明:患者觉得可以加大用药的剂量,这样更有益患者康复希望医生接受建议!

赵启平:那得看患者陪不配合医生的治疗方案了?

赵启平看完在心里笑了笑谭宗明的幼稚,而谭宗明坐在椅子上看着屏幕抑制不住的微笑。

谭宗明:配合医生治疗是义务,保证完成!

赵启平:嗯,不错听话的小孩有糖吃,乖,医生哥哥得去治病救人了,等医生哥哥下班给你奖励,但是得听话哦~

谭宗明:嗯嗯,我最听医生哥哥的话了!

 

安迪推开门进来把手机放在谭宗明面前,谭宗明被冲进来的安迪吓一跳“安迪你这突然冲进来吓我一跳,出什么事了?”

安迪指了指桌子上的手机“你又被狗仔拍到了,这次还有别人的照片,还是个男的,老谭你下次稍微注意,这对我们的合作对象会有影响。”

谭宗明拿起桌子上的手机仔细翻看上面的内容,上面写着一些“富豪深夜纵情”,“富豪癖好特殊,一夜情改保养了!”等一些了扎眼的词汇而且全部都是在自己家附近拍的照片还有一张今天在医院附近路口拍的虽然拍摄角度的问题使赵启平的脸看不太清但是谭宗明很快能分辨出照片上的人是谁。

谭宗明瞬间黑脸低着头看着已经黑掉的手机屏幕“安迪给我把这个新闻社给买下来把这个狗仔手里的照片删了,让老严处理好网上的消息。”

安迪疑问的接过手机“你今天是怎么回事,你平常不是这样的,不应该是随他去吗,怎么你?你不会真的认真了?”

谭宗明起身看向窗外的魔都风景“安迪你和老严是我为数不多的好朋友,我希望有一天你们能祝福我。”

安迪上前拍了拍谭宗明的肩膀“只要是你认定不变的,我们一定会认认真真的祝福你。”

 

韦三牛正好在食堂门口碰见赵启平,“赵医生,你等会看见凌远你跟他说一声那个前几天急诊科收来的那个酒精中毒的病人今天把之前欠的钱补上了。”

赵启平仔细回想了一下,点了点头“行知道了,先吃饭去了啊。”

赵启平打完午餐就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

赵启平:(图片)

赵启平:这是我们食堂的午餐,这医院食堂的饭菜简直比你煮的面油水都少,难吃(呕吐)

李熏然老远就看见赵启平在拿着手机笑,就偷偷的接近赵启平,“赵平平笑什么,一脸猥琐。”

赵启平关闭手机放在桌子上瞪着李熏然“你怎么跑到医院食堂吃饭了,怎么我们贤惠的凌院长罢工了?还是你俩吵架了?来来来跟我说说让我高兴高兴!”

凌远端着两份午餐放在李熏然面前“我忘了准备午餐了,所以只能委屈熏然跟我吃食堂了。”

李熏然鼓着腮帮子摇摇头“牟有其实#¥……&”赵启平嫌弃的示意这李熏然闭嘴“别说了我下午有手术我得吃饭不想吃狗粮谢谢。”

“叮铃”

赵启平说完桌子上的手机亮了,眼尖的李熏然就看见屏幕上的消息

谭大鳄(宝贝,辛苦了,吃不惯要不你。。。。。。。)

赵启平发现李熏然盯着自己的屏幕马上把手机收到怀里,凌远别有意味的看着赵启平李熏然惊讶的看着赵启平“赵平平!这这这!你什么情况!”

凌远皱着眉头想了想“谭大鳄,谭。。。。谭宗明?你认真的?”

李熏然马上用手机百度了谭宗明三个字,“我的天赵平平你这是傍大款了吗?”

赵启平无所谓的摊手“差不多吧是大款傍我。”

凌远严肃的看着赵启平“你知道谭宗明的为人处世吧。”李熏然继续往下翻看到了一些关于谭宗明的绯闻脸色越来越差“赵平平这个你不是在骗我吧”

赵启平叹了口气“我都知道,比你们都清楚,我已经考虑的很清楚了,再说了我觉得我能接受和谭宗明在一起所带来的的后果所以你们别担心了。”

凌远点点头“嗯,我们呢都相信你的决定,赵医生祝你幸福”凌远说完摸了摸李熏然的头发“好了熏然,不用看了网上的传言了。”

李熏然点点头“好吧,那赵平平你要幸福听见没!”

赵启平好笑的点点头“好了,知道了先走了,哦对了凌院长那个有个酒精中毒的今天出院了,也没付钱就走了那个流浪汉医疗费今天他送过来之前在路上碰到了韦三牛让我跟你说一声。”

凌远点点头“知道了。”

 

谭宗明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可有低头看看手中和桌子上的文件还有一大摞没有解决,谭宗明此时很不开心的打开微信给赵启平发短信。

谭宗明:宝宝我今天估计不能陪你吃晚饭了,晚上我尽量早点回家,记得吃饭啊(wink~)

 

谭宗明揉了揉眼睛转头一看魔都已经万家灯火了,可唯一的不一样的是谭宗明心里觉得现在一定有一家的灯火是属于我的,家里有人在等着我回家,谭宗明一想到这就感觉自己一天的劳累也就减轻了一些。谭宗明打开微信赵启平并没有回复他之前的消息,谭宗明觉得可能是忙着忘记看消息,谭宗明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家。

安迪:老谭,事情老严已经解决了。

谭宗明:嗯,知道了。

 

李熏然写完案件报告自己的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叫声,李熏然想了想“远哥估摸着现在还没下班呢去食堂吃到好吃的,正好好久没看见大家了。”

李熏然一到食堂就看见赵启平坐在椅子睡着了,李熏然悄悄地往里走一旁的程皓跟李熏然打了手势示意这赵启平心情不好喝醉了,李熏然朝程皓点点头,自己坐在赵启平旁边小声的说,“老板好久不见。”

老板放下报纸点点头压低声音“好久不见李警官,今天还是老样子吗?”

李熏然摇摇头小声的朝着老板说“不用了就上大锅菜吧,多盛点汤。”

老板点点头便转身去盛汤。

李熏然看着赵启平的样子想起时间不早了明天还得上班呢,此时赵启平的手机亮了上面显示的(谭大鳄)曲和,程皓,李熏然几个人拿着手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程皓把手机递给了老板,老板接过了手机指了指自己程皓点点头,“喂,你好,我是餐馆老板,请问你是赵医生的朋友吗?对,赵医生喝醉了,我告诉你餐馆地址麻烦你过来接一下吧。”

 

 

 ————————————————————————————————

我不知道几章写下来给位觉得还能看吗,我觉得写的也还不够好我会尽力的,谢谢各位包含。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