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二十三)

私设,不喜勿喷

于曼丽上午坐着郭骑云的车,去医院看看明台,于曼丽看着窗外,若有所思的想着,却被郭骑云一眼看破。

“曼丽,怎么了?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唉,还不是明台的事,你说这明台失忆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好,明大哥也不让我告诉王老师,可我每次看到王老师用那眼神看着他手腕上明台送的手表的时候我有常常忍不住想告诉他,明台受伤了在医院,但是王老师要是知道明台失忆了而且好死不死的就把和王老师这一段给忘了,这件事情怎么就这么巧!”

“是啊,我在老师身边做助教,就时不时的看见老师一个人在望着手表发呆,看得我真的很想把真相告诉老师唉。。。这真的是烦人,曼丽你说老师为什么当初要把明台往外推,还那样伤明台,我们这几个谁不知道老师其实是喜欢明台的,可为什么还要那样做,搞得明台变成。。。。。唉。。。”

“我怎么知道啊,要是我知道啊,我早就和明台说了,何必搞成现在这样。”

“铃铃铃,铃铃铃。
于曼丽的手机铃声打断了郭骑云和于曼丽的交谈,于曼丽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发现是明诚打来的电话,于曼丽迅速点开了接通。

“喂!明诚哥有事吗?”

“曼丽啊,你现在到医院了吗?”

于曼丽看了看外面,“没有,还要一会,怎么了?”

“那正好,麻烦你可以去明台租的那个房子里取一点衣服和他的证件吗?”

“行,我现在掉头,明诚哥你把证件位置告诉我就行。”

“明台他不记得了,我得给他买点东西要证件,要不你找一下?”

“行,我知道了,我一会就来。”

于曼丽挂了电话,“骑云掉头去明台那一趟拿点东西。”

“啊!可是你有明台家的钥匙吗?”

“明台有个习惯就是把钥匙放门口的垫子下面,他小时候经常忘带家门钥匙,所以后来养成了这个习惯。”

“还这样的,好我知道了,诶不对啊,现在已经放暑假了,这个老师会不会在家!”

“对哦!难怪明诚哥要我去拿,万一碰到王老师,王老师问起来怎么办!”

“我们轻轻的去,找到就走,绝对不做停留要是被发现了,就说明台他们家打电话来了说忘记带证件了,要我们寄回上海,嗯就这样解释!”

“挺聪明的嘛郭骑云!但是到时候真的能瞒过王老师吗?”

“应。。。。。应。。。。。应该可以吧”

于曼丽和郭骑云战战兢兢的开进小区,一进小区于曼丽和郭骑云就看见张万霖从一辆黑色小轿车下来。

“郭骑云那是王老师的弟弟张万霖吧!等等等等,等一下在进去。”

郭骑云和于曼丽悄悄的停好了车但并没有下次,二人坐在车上看着张万霖进了电梯才下的车,二人站在一楼电梯前,看着显示屏上的数字停在十六楼在不动了才敢坐另一个电梯上楼。
二人像贼一样强打着精神,脚步轻盈的走到明台所住的房子面前轻轻的尽量不弄出声响的拿出垫子下的钥匙打开了房门,二人把门轻轻带上就立马冲了进去开始寻找明台的证件和衣服。

“你说什么!明台在医院里,你怎么知道!”

于曼丽和郭骑云在隔壁找东西被突然王天风的一声大吼吓到差点魂都出来了。

“我的天,吓死我了,我还以为王老师要来了,王老师在家!郭骑云快点,找到赶紧走!”

张万霖连忙解释“我今天在医院看见明镜和明楼了,明楼出现在这里的医院还解释的过去,但是明镜都出现在这,这个问题就很严重了,明台这么久都没有一点消息,我们都以为是明台去了上海,可现在这个情况更像是明台并没有回上海有几大的可能还在长沙市里,明楼和明镜同时出现在医院这种地方要么是明诚在医院,要么是明台。”

王天风听见张万霖的这段推论感觉好像并无道理,仔细想想明台真的有可能在医院,王天风一想到明台有可能是出事了,心里就不安起来,王天风此时心慌意乱的先要马上去医院确认是否是真的像张万霖所说的一样明台受伤了。

“那我现在去医院看看,你就不要去了,你手受伤了你在家养着,我一个去看看。”

“行,那哥你小心一点别激动啊,也不一定是真的呢。”

郭骑云在明台卧室里的裤子口袋和床头柜里找到了明台的钱包和所有证件。

“曼丽找到了,衣服拿好了就可以走了,快点快点!”

“好好好,马上走!”

于曼丽和郭骑云拿着东西就快速的往门外走去,二人转身关门准备赶紧离开这个令人提心吊胆的地方。

“郭骑云,于曼丽?你们怎么从明台的房子出来?”

于曼丽和郭骑云身后传来了熟悉不能够在熟悉的声音。

于曼丽咬着后槽牙小声说“我说什么来着我这嘴巴啊!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按照之前说的想办法糊弄过去!”

二人僵硬的转过身来,把手中的证件和衣服放在背后,郭骑云勉强压住恐惧的心情扯出微笑面对着王天风。

“诶!老师,这么巧你今天在家啊!”

王天风仔细的上下大量他和于曼丽,“是啊,今天我在家休息,你们俩怎么从明台家里出来?”

郭骑云拿出明台的证件,“这不是明台走得急嘛,你看这不是今天一大早明诚打电话让曼丽来明台这里找一下明台落到这的证件让我们给寄回上海嘛!”

“是吗?!”

“是啊!”

王天风又把目光转向于曼丽,“曼丽你说是真的吗?!”

“是。。。。是。。啊”

“撒谎!于曼丽你从来就不会撒欢,你一撒谎就会结巴,说!到底怎么回事!”

郭骑云和于曼丽被王天风的气场吓得身体一颤,郭骑云和于曼丽向来都不怎么会撒谎,而且一个是恩师一个是朋友,这真的要瞒不下去,于曼丽咬咬牙。

“好,我说,我也不想在隐瞒了!”

“是你王天风,那天明台从你家一出去就遇到了车祸!
明台现在还躺在医院里,昨天刚醒!你知道明台被一个酒驾的司机撞成什么样了吗!
我就搞不懂了,我们都看得出来你喜欢明台,你为什么还要这样推开他,你知道明台有多喜欢你吗?
你是他第一个让他喜欢到连自己都不顾的人,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他,如果你当初不想和明台在一起那为什么还要答应他!”

于曼丽带着哭腔大声的询问着王天风,于曼丽不知道王天风的决定,王天风为什么这么做只有他自己知道,也许在外人看来王天风的确是欺骗了明台,但王天风知道他爱明台这些天来他终于明白了也确认了他是喜欢明台的,或许偶尔会想起崔明但也只有遗憾和内疚罢了。

郭骑云在一旁安慰着于曼丽,等于曼丽情绪稳定了下来,郭骑云看向王天风。

“老师,我们要去医院看明台,你来吗?”

王天风身体颤抖的说出了艰难的俩个字
“我去!”

于曼丽和郭骑云开着车带着王天风去往了医院,于曼丽坐在副驾驶上用手机给明诚发了消息。

明诚哥,还是被王老师发现了,王老师还是跟着过来了,对不起我实在没有办法不告诉王老师真相。

过了一会明诚回了短信。

没关系,该来的总会来的,在瞒也瞒不住。

明诚在病房外给于曼丽回复完消息就进去和明楼商量这个事情该如何解决。

“大哥!”

“嘘!明台伤口疼打了止疼药刚睡着别吵醒了,有什么事我们出去说。”

明楼合上了房门,带着明诚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说话。

“阿诚你之前想说什么,说吧。”

“王天风知道明台的事了,现在估计已经快到了!”

明楼咬着牙深深吸了口气,“他还有脸来看明台!你现在去门口拦住王天风把他带到这里来我要好好跟他算算这笔账!”

“是,大哥,我这就去!”

三个人到了医院停好车,于曼丽就看见明诚站在医院门口看着他们,于曼丽走上前把证件递给明诚。

“明诚哥我没守住这件事。。。”

明诚看见于曼丽委屈的样子微笑的看着于曼丽“没关系,你们进去吧。”

王天风跟在于曼丽和郭骑云身后一起往电梯的方向走去,却被明诚用身体隔开。

“王先生请跟我走大哥找你。”

王天风用眼神示意让郭骑云先带于曼丽先上去。

“好,诚先生带路吧。”

明诚带着王天风来到明楼面前。
“大哥,来了。”

明楼转过身看着眼前的王天风,而明诚退后了几步。
“你来这干吗?”

“是你叫我来的。”

“我说的是医院,你来医院干嘛!”

“我来看看明台,明台他怎么样了!”

“你凭什么来看他,你是明台谁啊?”

“我。。。。我是他老师,作为学生我来看看他。”

“哼,王老师不用你费心了,明台在这读书也就一年有余,不需要王老师如此费心,况且。。。。明台已经不记得你了,车祸中明台的大脑受到了损伤,造成了短暂的失忆更巧的是,明台失去的那部分记忆就是这一年多的记忆,换句话说明台忘了你王天风,你放心明台已经醒了,恢复的很好,所以你就不用再来关心明台了,既然当初你已经决定好了要推开他,就无法反悔,王天风我告诉你,要不是看在我们之间的情分上我连见都不会见你一面,还和你说这么多关于明台的情况,你回去吧,已经就不用联系了,你的钱你想拿走就拿走,不想拿走放我这理财也行,我也不亏每年还能赚点。”

王天风苦笑着说“失忆了。。。挺好的,至少忘掉我这个冷血的人,可是明楼你就让我见一见明台,我只想见一面好不好,就一面,明台是因为我受伤的我想看看他,我知道是我伤害了明台,明楼我这辈子没求过人,我求求你,让我看看明台好不好,就一面,哪怕就远远的见一面都行。”

王天风说罢膝盖弯曲作势要跪,明楼见王天风的动作迅速抓住王天风的双臂往上一抬。

“王天风你这是干什么!站好了,王天风你为什么要见他,你自己说的你爱的是崔明,你只是把他当做崔明而已,你现在这样要见他,现在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跟我提条件!”

“我爱他。。。。。我。。爱明台,我爱的是明台,我不想他有事,我只想见他一面而已,我把他推开我是怕他以后会后悔,他那么好,我怎么可以拖累他,万一他有天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了,我。。。。没有理由把他留在身边,如果我们在一起了,将来先走的是我,明楼你知道吗!我不愿意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与其到那时还不如现在狠心一点让他离开我,哪怕让他狠我都好啊,明楼就让我见一面好不好。”

明楼看见早已泪流满面的王天风就好像看见当初崔明离世的那天王天风的样子,王天风他这么多年来这是第二次在他面前这样,明楼知道王天风爱明台,当王天风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明楼的确是惊讶到了,惊讶他做的这个决定,现在想一想就知道王天风当初王天风让明台离开自己的时候说多么的煎熬,难受,明楼心中不禁感叹(王天风你曾经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你去败在了爱上,罢了罢了,王天风我在帮你一次吧。)

明楼和明诚绕过王天风往病房的方向走去,明楼走了一段转过身看向王天风。

“愣这干嘛走啊,再不走我改主意了!”


——————————————————————

写不好,啧。。尽力了,随意看看吧。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