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深夜食堂(谭赵篇)

回忆里的阳春面2

(私设不喜,勿喷)

 

“对不起,算了吧,酒店钱我已经付”赵启平再一次的在这种时候拒绝了别人的“邀请”赵启平重新穿上了衣服连忙说了几声抱歉就离开了酒店。

赵启平一个人走在人行道上懊恼的踢着脚边的石子暗暗的发着心中的不愉快。“谭宗明真的头太大,怎么每次都能怼在我眼前,真是见了鬼了。”赵启平一边嘀咕着一边沿着道路走,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那家酒吧,那家第一次遇见谭宗明的酒吧,赵启平看了看时间还早便踏进了那家酒吧的门。

 

谭宗明签完最后一份文件如释重负的放下了钢笔长叹了口气,安迪敲门进来走向谭宗明,谭宗明看见安迪手上的文件连忙起身穿衣服,“安迪别了吧,明天再看,要不你定夺一样的啊我相信你,我不行了再见。”

谭宗明还没等安迪回答就坐上了电梯回了家,留在原地的安迪看着手中的文件摇了摇头“老板就是老板啊。”

 

谭宗明慢悠悠的开着车在深夜的城市里兜风,谭宗明一点也不想回家,谭宗明身边的人无论男人女人多的已经数不过来了,可是谭宗明其实还是总嫌家里太冷不想回家有时候宁愿睡在公司也不想回去,身边的朋友有时候都会说“谭宗明是你站的位置太高了,很难有人与你并肩的,冷不是自然吗?”

谭宗明年轻的时候也曾付出过真心为的就是想换取一点点的温暖而已,只是想回到家有人陪着说说话暖暖床而已,可是结果过不言而喻,那些主动凑到身边的莺莺燕燕无非是看着自己的权利和钱来的,后来谭宗明慢慢的也就各取所需了,可谭宗明这次却被一个一开始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给吸引,连谭宗明自己都没有想到渐渐地自己开始排斥出去寻乐,甚至每当回想起那晚自己就克制不住自己,谭宗明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这个状态能坚持多久可以忍住多久不去找他,其实谭宗明想过干脆跑到医院里光明正大的去追求赵启平,可是现在的社会,网络,旁人,一不小心就会伤害到自己爱的人,这不是谭宗明想看到的,当初赵启平离开病房时对谭宗明说的那句“我们完全不是一类人。”谭宗明有时候也会在心里怒吼着“是不是一类人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可同时心里会有另一个声音无情的回答“重要。”

现在谭宗明到了这个位置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自己和身边人的生活,这就是社会带来的残忍。

谭宗明开车兜了好几圈最后停在了那家酒吧门口,谭宗明再踏进那家酒吧前他觉得要是可以再碰到他会该多幸运。

 

谭宗明一进门就被一个身着鲜艳的女子缠上“帅哥,请我喝一杯吗?”

谭宗明看着往自己身上缠得到女人轻微的皱了眉头,默默地拿开了那个女人都手往吧台走去对着酒保说“一杯威士忌,也给这个美女倒一杯酒”谭宗明一口气喝完放下钱便打算离开酒吧。

谭宗明刚打算离开就看见几个男人抬着赵启平往酒吧门外走去,谭宗明下意识感觉到不对便走上前拦住那几个人,那几个人看见有人拦着便打算绕到离开,却被谭宗明拦在了门口,那几个人便不难烦的冲着谭宗明嚷嚷“滚开,有事呢。”

谭宗明冷着脸看着眼前的人“把我朋友放下。”

那几个人愣了几秒“你谁啊,我朋友喝醉了我们带他回家赶紧让开。”

谭宗明冷笑了一声“你们连他名字都不知道就在这给我装,你们第几次了干什么我不管。但是你们今天背着的人是我的朋友,我最后再说一遍把人给我放下。”

也许是动静慢慢的闹大了,酒吧老板带着保安走到了门口询问情况,那几个人看着情况不对,扔下喝醉的赵启平灰溜溜的逃离了酒吧,谭宗明紧紧地抱紧赵启平向酒吧老板道了谢便扶着赵启平往自己家走。

 

谭宗明停好车打开车门叹了口气干脆一把横抱把赵启平从车里抱了出来,谭宗明用指纹打开了门没

脱鞋就抱着赵启平往楼上房间走,谭宗明抱着赵启平站在客房门口犹豫了半刻转头抱着赵启平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谭宗明慢慢的放下赵启平扶了扶腰摸了摸额头上的汗,便马上给赵启平脱了鞋盖好了被子,拿毛巾给赵启平擦了擦脸而自己去洗了个澡,最后谭宗明咬了咬牙“就一次而已我都救了他一次抱着睡不过分吧。”

谭宗明最后还是没忍住看着怀里的赵启平轻轻地吻了一下赵启平的嘴唇。

 

赵启平一大早就半睁开眼回想着昨晚的事情,赵启平揉了揉眼睛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谭宗明,赵启平皱着眉头闭上眼回忆着昨天晚上的一切,却感受到抱着他的人醒了自己立马装睡了起来,谭宗明睁开眼就看向怀里的赵启平,心里美滋滋的抚摸着赵启平的脸,确认赵启平还没醒,就小声的嘀咕了一句“真好看,要是是我的平平就好了。”谭宗明慢慢的在赵启平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便起了床。

而床上一直在装睡的赵启平此时也睁开了眼愣愣的望着窗外的霞光,无力地叹了口气。

 

谭宗明悄悄地拿着一套衣服往房间里走去,一打开门就看见赵启平呆呆地坐在床上发呆,谭宗明看着这个状态的赵启平可爱极了,谭宗明眼眸中流露出自己无法察觉到宠溺望向赵启平。

谭宗明回过神把手中的衣服放在赵启平手边忐忑的向赵启平解释“赵医生我昨天晚上看着你喝醉了我也不知道你家在哪所以我只好把你带到我这来了,你的衣服送去干洗了这套衣服你穿着可能会大了一点,我煮了点面,你洗了澡就下了吃一点再去上班吧。”

 

说完谭宗明就退出了房门,谭宗明在厨房里及其紧张,时不时地往楼上看,直到赵启平穿着他的运动服走到餐厅,谭宗明便端着一碗面放在赵启平的眼前,谭宗明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说“赵医生那个我们家阿姨这几天回老家了,我只会这个,如果不好吃你就别吃了,我叫人给你买你平时吃的。。。。”

还没等谭宗明说完赵启平便拿起筷子大口的吃起那碗只有一颗煎蛋一点点葱花品相不太好的阳春面。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吃着自己煮的面便彻底的松了口气,自己也吃了起来,就这短短的十分钟谭宗明感受到了曾经追求的温暖。

 

吃完早饭谭宗明送赵启平回了家,赵启平解开安全带“谭总谢谢照顾,再见。”正准备下车却被谭宗明抓住了手“赵医生,你以后少喝点酒吧,一个人不安全,如果你是在想喝,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我可以来接你的。”

赵启平点点头“知道了。”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背影知道消失在自己视线中,才开车离去。

 

李熏然不解的看着赵启平,“平平啊你是怎么想的,你这是喜欢他呢还是讨厌他啊,你这给个准话啊,我听了都着急。”

赵启平喝光了杯子里的酒点了点头“我喜欢有什么用,俩个人在一起光是喜欢就够了吗。”

李熏然诧异的回答“可是喜欢也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前提啊,这也是必要条件不是吗。”

程皓给赵启平倒上了酒“你们俩就差谁敢踏出这一步了,一对相恋的人往往最后败就败在这最后这一步,赵启平这一步可别踏错了。”

 

 

 

 

————————————————————————
这一章天知道我写了多久,(就这样先看着后续我再继续想想)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