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番外一)

私设,不喜勿喷

 

“砰!”

“为什么?”李熏然愤怒的吧文件摔到李局长面前,“你这是什么态度!”

“为什么这个案子就调查到这,这背后明明就有人在操作这一切,我这刚有头绪上面为什么就让我停止调查让我就这样结案?”

“这是上面的安排你只管服从就对了。”李局长不敢直视李熏然的眼睛只好走到窗边看着窗外,李熏然看见父亲躲闪继续追问“我是个警察!打击犯罪,发现真相是我们的天职!”

“服从命令也是警察的天职!”李局长朝着李熏然怒吼说完发现不对便咬着牙低着声说“熏然有些事是由不得我们的,我收到的指示就是结案结束调查,至于为什么我们没办法知道。”

李熏然听完后不再作声“知道了,我先出去了局长。”

李局长看着自己儿子离开的背影在心里无力的叹了口气。

 

李熏然开着车吹着风思考着今天对话,李熏然第一次对自己的职业产生了动摇,他感到了无力,李熏然心里一直坚信的信念产生了疑问。

 

凌远早早地下了班回了家估摸着做几道李熏然爱吃的等着自己爱人回家,凌远刚刚做好最后一道菜放在餐桌上就听见钥匙声,便立马跑去开门,凌远一开门就被抱了个满怀凌远开心的抱着李熏然“然然今天我做了你爱吃的菜去洗手吧。”

凌远刚一说完就感受到怀里的人沉默的抱着他凌远马上就感受到了李熏然的不对劲便默契地静静地抱着抚摸着怀里的爱人,“好了,没事了,到家了。”

 

张万霖很快就出了院回到了公司,明氏对于这次并没有怪罪永鑫而是更加与永鑫的合作,永鑫的股票很快就回升了,霍天洪他们三个也算是重聚整个公司也回到了运转轨迹,整个人也松了口气,但是除了张万霖。陆昱晟看出了张万霖的情绪不是很好默默走过去询问“二哥啊你不高兴?”

张万霖趴在桌子上摇摇头“和公司没关系是我自己的事。”这话一出陆昱晟就大概知道了“二哥是因为那个夏先生?”

张万霖点点头,陆昱晟打趣的问“二哥这是犯思念之苦了?”张万霖看着陆昱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这样吧二哥最近有个和明氏集团的合作,明氏集团的小少爷明台被委派到长沙分公司,如今呢我们永鑫也需要派人去长沙的分点去与明氏合作,我一时间找不到人我考虑了一会我觉得这个重任就交给二哥也不错,就是不知道二哥同不同意?”

张万霖听完就开心的疯狂点头“可以可以,我愿意去!”陆昱晟微笑的看着张万霖“那就拜托二哥了!”

 

 

明台把苹果一个个削好用小刀切成一快快的用牙签喂给王天风,王天风吃了几块就觉得太黏糊了“明台你让我自己吃吧不用喂了。”

明台看见王天风红红的耳尖就把削好的苹果放在小座子上去开电视。

 

“目前明氏集团绑架案已经结案,绑匪已全数被警方抓捕归案,之前海关杀人案和永鑫集团员工灭门案也已经破案,经审讯就是绑架案绑匪所为,警方宣布结案。”

 

明台坐在王天风身边愤怒的握紧拳头看着电视屏幕,王天风伸出手握住明台“明台,没事了,我好的也差不多了,嗯?”

明台松开拳头握住王天风微笑的点点头,“对了老师医生说您现在恢复的很好再过一周就可以出院了,老师我呢这几天有点事要忙所以我拜托了张大哥和曼丽他们照顾你。”

王天风有一点点小失落的说道“我又不是小孩了还需要要什么照顾,不需要他们麻烦了,你有事就忙你的不用管我。”

“铃铃铃”

明台跑到一旁接电话“喂。。。。。。。”

 

过了一会明台委屈的看着王天风“老师内个我得先离开一会了我得去公司一趟晚饭我已经订好了到点会有人送过来的,我就先走了老师。”

明台低下头朝着王天风的额头吻了一下就离开了病房。

 

一周后

王天风顺利的出了院郭骑云陪着王天风回到了长沙,王天风看着家里干干净净的疑问的看着郭骑云“有人来打扫过了?”

郭骑云点点头“明台之前一有空都会来打扫一下。”王天风给郭骑云倒了杯水表示感谢“那明台最近怎么样,他最近好像很忙。”

郭骑云擦了擦汗喝了一大口水“对,听说明台会被派到一个地区做地区经理吧,至于是哪我就不清楚了。”

“铃”

郭骑云看了一眼手机短信“老师我就先走了我还有事您自己注意安全啊。”

王天风点点头“谢谢了,拜拜。”

王天风目送走郭骑云自己就一个人慢慢地走到书房盯着书架上的合照自顾自地笑了起来。

“叮咚”

王天风以为是郭骑云落东西了便马上跑去开门“怎么骑云你有什么落东西了?”

 

“老师!”

 

王天风没想到一打开门却是明台,“明台你怎么来了?”

明台拖着行李站在王天风的家门外委屈巴巴的看着王天风“老师我没地方去了我能住这里吗,以男朋友的身份?”

王天风听到明台的话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我这里房租很贵的你付得起吗这位年轻人?”

明台抱住王天风的腰开心的说“估计不行,但是您这能不能卖身抵房租呢?”

王天风被明台的话羞的说不出话来了便挣脱开明台往里走“咳咳,进。。。进。。进来吧愣着干什么,今天你小子负责做饭!”

 

———————————————————————————————— 

就这样了,凑活看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