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二十六)

私设,不喜勿喷


周末的早晨阳光正好,窗外的阳光温柔的叫醒了夏俊林,夏俊林慵懒的从床上坐了来,迷迷糊糊的起了床,大脑还在回忆着昨晚的一切夏俊林渐渐的笑了“这个梦真好”

夏俊林一打开了房门就看见了正在忙碌的张万霖。


“起来了?先去洗漱吧,抓紧吃早饭别凉了。”


夏俊林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整个人僵住在了原地一动不动的看着张万霖。


“怎么了?没睡醒呢?去洗把脸,走走走。”


夏俊林被张万霖迷糊的推到了洗漱台前。


“赶紧的。”


夏俊林木讷的在洗漱台前洗漱,张万霖继续在厨房准备着早饭。


夏俊林直到坐在餐桌前才回过神来,夏俊林仔细的回忆昨晚的事情得出来的结论就是昨晚的一切都是真的包括在“梦里”做的一切也是真的夏俊林叹了口气(幸好他是睡着了不然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夏俊林低着头闷闷的问着张万霖。

“咳咳,你怎么在我家?”


“你昨天晚上喝醉了你我把你送回来的。”


“哦,谢谢你”


“没事你下次有什么心事或者想喝酒叫上我,不然下次喝醉了你就得睡那马路边上了。”


夏俊林低着头吃着早饭道谢

“嗯,谢谢我知道了。”


二人吃完早饭后张万霖就把碗筷洗了穿好衣服准备离开。

“那你没什么事了我就先走了。”


夏俊林穿好衣服出了房间。

“我送你,你去哪?”


“不用麻烦了,楼下有人等我。”

张万霖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

“俊林,过来!”


张万霖站在门口招着手让夏俊林过来,夏俊林走到张万霖面前。

“怎么了?”


张万霖抱住了夏俊林轻轻的吻在了夏俊林的嘴唇上,张万霖把头埋在夏俊林的颈边低声说道“这是你昨晚的惩罚,我得回上海一趟最多一个月我就回来,想我了就发消息或者有空来上海我带你逛逛,嗯!”


“嗯”


夏俊林红着脸下意识的应了一声。


“嗯,我走了,少喝点酒,好好吃饭我很快就回来。”


张万霖关上了门,夏俊林整个人还沉浸在刚刚到一幕,夏俊林怎么都没想到本以为昨晚张万霖是睡着了却张万霖什么都感受到了,夏俊林整个人坐在沙发上一遍遍的回忆着刚刚那一幕,夏俊林总感觉跟做梦似得,一个人一直坐到天黑。


“铃铃铃,铃铃铃”


“喂?”


一个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俊林,吃饭了吗?我已经到上海了。”


“万霖哥,你今天是什么意思?”


张万霖被夏俊林的话问的一愣,张万霖觉得今天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

“俊林,我喜欢你,知道了吗?”


另一边的沉默让张万霖心慌的不行。

“俊林?说话!”


“万霖哥你让我考虑考虑吧。”


张万霖听见夏俊林的回复虽然答案模棱两可的,但是夏俊林并没有拒绝自己,算是个好的开端。


“好,听你的,你好好考虑一下我等你答案,晚安俊林”


“嗯,晚安。”


夏俊林挂断了电话,一个呆呆的坐在地上想着今天发生的这一切,无数的记忆一遍遍的在夏俊林的脑子里回顾,夏俊林无力的叹气


“万霖哥,我该怎么办啊?”



明台下了飞机,整个人看不出一点情绪,坐在副驾驶上的明楼通过后视镜观察着明台的一举一动,明楼与驾驶室上的明诚对视一秒便知道大概了。


明诚关上了明台那边的窗户,明台看着前方明楼幽幽的问了一句。


“说吧,你怎么想的,这就我和你阿诚哥你到底是什么个想法。”


明台一脸疑问的看着明楼的方向。


“大哥你在说什么?”


“别装了,我已经看出来了,你全部都想起来了,对吧!”


明台低着头沉默不言,明楼便不禁开口


“王天风的事你应该知道的差不多了吧,看你这意思是和他没什么关系了,那正好大姐前几天还跟我说明台啊也老大不小了也该交女朋友了,说要我帮你找几个相亲对象,我到这有几个不错的对象要不一会让你阿诚哥把照片给你看看?”


一旁的阿诚不禁微笑,明台惊讶的瞪着眼睛看着明楼。


“我!我没有,谁说我要离开老师了,我这只是证明自己而已,我知道老师的以前的事我,我这几个月也想了很久,我相信老师还是喜欢我的,所以我想至少自己能好好的帮公司做出一番事业证明自己至少不是个幼稚的孩子,我可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可以给老师安全感。”


明楼挑眉询问着明台


“好好好,你想要怎么证明?”


明台眼神坚定的看着明楼


“我想要负责长沙公司的工作!”


明楼望着前方的道路,语气严肃的说道


“你知道我们在长沙的公司的重要性吧,虽说你是明家少爷未来公司自然会交到你手里,但是你要是能力不足我会重新考虑公司继承的事。”


“这个我自然知道,我会证明一切的。”


明楼嘴角上扬的说到


“那我将拭目以待。”




明台离开后的一个月,王天风还没有从失落的的情绪中出来,就连郭骑云都明显的感觉到了王天风低沉,整个人都围绕着冷的气息,再加上这长沙的天气是越来越冷,这显得王天风整个人就写着请勿靠近四个大字。


王天风每天下班结束工作时,经过教学楼不禁会幻想那个阳光的少年会不会突然冒出来胡闹的挽着他的胳膊一起回家。

王天风走在校园里,校园的路灯照亮了地面,却只倒映出一个影子,一个极其孤单的人影,王天风想着过往,冰冷的风从王天风的脸颊划过,此时如果哪位年轻人在他身边也许会体贴的给他御寒。


王天风走在路边突然一丝寒凉落在王天风的睫毛上,王天风抬起头,借着路灯的光看清了天原来下起了雪,王天风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去接住那洁白的冰雪,渐渐的在王天风的手中融化,那一片片的白雪被金黄的路灯照耀成金黄色。


“下雪了啊。”


“叮铃”


王天风的手机提示音让王天风回过神来,打开了微信,却看见明台发送的一条小视频。


“老师你看,下雪了,我的身体已经好了老师不用担心了,我听曼丽说长沙也下雪了,多好看的大雪啊,老师你要记住保暖啊!别感冒了~还有新年快乐,老师我们明年见!”

那个王天风心心念念的年轻人开心的在纯白的大雪底下诉说着对王天风的关心和心中的思念。

王天风反复的看着那条明台传过来的视频,手指不禁抚摸着屏幕里的人,好像他还自己身边一样从未离开过似得。

王天风敲打着屏幕回复着年轻人的热情


“谢谢你明台,祝福我收到了,大雪很好看,新年快乐,明年见!”


王天风抬起头自己看了看这场大雪苦笑的笑了笑,终究那个年轻人还是把自己的心给捂热了。


明台,你很好。



————————————————————————

来迟了,请原谅,这章算过渡章,也算是元旦贺文和今天的最后一篇文章,也谢谢各位的包容,明年再见了给位朋友~(接下来我打算先把扫街的故事写完,另外还有一个小cp的故事穿插,偶尔描写台风) @十七爷


评论(1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