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十七)


“哐哐哐”
张万霖打开门看见门外背着书包的明台低头站在面前。
“明台,进来吧,哥他在收拾东西,等一会。”
“不了,我在门口等老师就好了。”
明台背着书包时不时地往往地上,望着地上的明台看见一双锃亮的皮鞋。
“走吧!”
“嗯”
明台没有抬头看王天风而是一直低着头的跟在王天风的后面,二人坐在车里对昨晚的事情只字不提,就好像从没有发生过一样。

和往常一样王天风把明台放在离学校门口附近然后王天风在开进学校的停车场。
明台走到了教室放下书包,就去往礼堂参加开学典礼。
明台随便找了个偏僻的位置坐下靠在座椅背上闭眼思考者昨晚的事,(我到底哪里出问题了?还是我太着急了?)
“明台!”
于曼丽拍了一下明台,顺势坐在了他旁边的位置上。
“想什么呢?没睡好啊”
“还行”
“什么叫还行啊,假期生活过得不好?不都答应和你在一起呢吗?还有什么能让我们明少爷不高兴的。”于曼丽打趣的问着旁边的明台。
明台叹了口气,挠了挠后脑勺“啧,你说老师是不是不喜欢我,我为什么每次想离老师进一点老师都会避开,老师是不是嫌弃我哎。。。。。。。。。”
于曼丽摇了摇头“明台,你就知足吧,你知道老师的外号吗?疯子!毒蜂!你去问问那些凡事被王老师带出来的或者是教过的学生哪一个不是一提王老师的名字就害怕的要死就鸡皮疙瘩起一身,王老师还不够喜欢你啊,王老师都快把你宠上天了,你以为都跟你似得厚脸皮。”于曼丽说着说着就一个白眼看着明台。

明台无视了于曼丽的白眼就说到“可是我总感觉我和老师之间有一种无形的距离,你和郭大哥之间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于曼丽想了想“没有你说的这种感觉,可是我们不一样啊,你看啊,我和郭骑云呢年龄相差不大,可你和王老师呢?不管是从年龄,人生阅历,还有经历,都相差很多,所以你们之间有些距离我觉得是正常的,再说这才多久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说你,你的秘密不也是很就之后才告诉我的吗,何况是王老师,所以我看啊,还是得慢慢来。”
明台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

开学典礼开始了台上的校长枯燥无味的进行着千篇一律的新学期发言,“这个学期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聘请了两位优秀的老师来我校任职,一位是文学系夏俊林老师,一位是心理系李馨欣老师,掌声欢迎!”
夏俊林和李馨欣从最前排站起,转身往后面的学生老师们举个问好。
夏俊林一身深蓝的西装三件套,显得格外绅士,而李馨欣一身浅白色连衣裙,显得很是优雅。
一时间底下的学生们欢呼不断,尤其是女学生,更是尖叫满满。

于曼丽不禁赞叹“这个夏老师还挺帅的诶!”
明台看了看前面的夏俊林“还行,没我老师好看。”
于曼丽没好气的说:“呵呵,是是是,你老师最好看了。”
校长敲了敲讲桌“安静!”渐渐的学生们的躁动也安静了下来,“接下来有请教师代表王天风教授讲话!”
王天风身穿一身灰色的西装配着一条黑色条纹的灰色领带,直径的走向演讲台。
明台直直的看着台上的王天风,“果然还是我老师比较好看,而且声音好很好听。”
明台一边说一遍不自觉的流露除了笑容,于曼丽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真该让你看看你这幅花痴相。”
明台继续忽视于曼丽的吐槽,继续欣赏着台上的王天风。

典礼结束后,王天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回忆着昨晚的事(太冲动了,还太早了,不能这样,这份阳光始终不属于我。)
“哐哐哐”
“请进”
“王天风,好久不见!”
“你怎么会来这里。”
王天风看着眼前的人,尽管之前在开学典礼上见过了,但还是掩饰不了惊讶。
“王教授不请我这个老同学坐一下?”
“坐吧”
王天风起身去为李馨欣倒水,李馨欣坐在王天风办公室的沙发上,拍了拍沙发“待遇不错啊”
王天风倒了杯水放在心李馨欣的面前。
“你怎么突然回到这里来教书?凭你的学历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或者找去比这更好的学校教书”
李馨欣端起了眼前的水,抿了一口。
“我和你的原因差不多,我没打算常住长沙,我只在这里待几年,就顺便这里找个工作,谁知道这个世界太小了,还是遇到了后来的事我也听明楼说了,你这么多年了,就不打算出来了?”
王天风不说话,低着头下意识的摩擦着手腕上的手表。
“哐哐哐”
“老师,我们去吃饭吧!”
明台敲了门放心没锁便推开了门,明台却发现王天风在和那位新来的老师面对面的交流。
王天风和李馨欣同时看着门口的明台,王天风走到明台面前“你先去吃吧,我还有事”
明台看了看坐着的李馨欣再看看面前的王天风。
“那我帮老师打好饭菜送过来吧”
“好,谢谢你,饿了就去吃饭吧,吃完再给我带。”
明台乖巧的点了点头,便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李馨欣看着王天风“他叫什么名字?”
“明台”
李馨欣望着窗外的蓝天“很像啊,明台。。。。。明。。。。我记得明楼的弟弟有一个叫明台吧。”李馨欣诧异的询问着王天风
王天风也没有隐瞒,“是的,他是明楼的弟弟明台,去年转来的。”
李馨欣点了点头“那明楼知道你在这里教书?”
“知道了”
李馨欣观察者王天风的表情,再加上之前明台看王天风的眼神和二人之间对话,也猜出了一二。
“你。。。。喜欢上了他?”
王天风握紧了拳头“我。。。不知道。”
李馨欣皱了皱眉头“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王天风知道瞒不过她,“我。。。我忍不住,明台他太像他了,所以我。。。。”
“在一起了?”
李馨欣也没有绕弯子,直入主题,王天风点了点头。
“那你喜欢明台吗?”
王天风沉默不语,“算了,你想好了再告诉我,我呢,作为你的老同学,既然已经这样了,我还是劝你一句,你要想好,你现在爱的是谁!”
李馨欣说完便起身要走,“想想吧,对了这么久不见,作为老同学应该请我吃饭吧!”
“好,下午下了课,来教室找我。”
李馨欣点了点头便离开了王天风的办公室。

明台开心的拿着两个保温盒往王天风的办公室的方向走去,李馨欣刚下楼梯就看见明台提着两个保温盒迎面走来,明台和李馨欣互相看了一眼明台便提着保温盒往楼上走。

王天风靠在沙发上,苦笑着望着天花板,一直在想着刚刚李馨欣的话,(我到底是喜欢的是谁啊?)
“老师,吃饭了!”
明台看门没关,便直接进来了,一见面就看见王天风正在发呆,明台走上前“老师!”
王天风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明台“怎么了?”
明台放下手中的保温盒“吃饭了老师,赶紧吃饭吧,一会又会胃疼的。”
王天风点了点头,却看见桌子上有两个保温盒,“明台,这是谁的?”
明台一一打开保温盒,递过筷子,“这一份是老师您的,另一份是我的。”
王天风接过筷子“我不是说你吃完在给我带吗?”
明台笑嘻嘻的看着王天风“我这不是怕老师饿了嘛,我就想着带上了和老师一起吃”
王天风愣住了,这一刻王天风觉得眼前是抹温暖的阳光,温暖,沁人心脾,可又不敢去拥抱眼前这抹阳光,他怕失去,也不敢拥有,因为太好了,好到让王天风觉得是种假象,不真实。
明台看见王天风没说话,便以为是不同意,委屈的说“老师不同意那算了,我去教室吃,老师你赶紧吃饭吧,别凉了。”
明台拿着自己的那份饭盒,作势要走。
“明台!一起吃吧。”
王天风回过神听见明台说的话,看见明台要走,便叫住了他。
“老师你说什么?”
王天风做着看着眼前的午饭,“没听见就算了。”
明台开心的笑着做在王天风的旁边打开自己的饭盒把自己的菜也放在王天风面前,“听见了听见了,老师你吃,我打了好多,你多吃点。”

下午夏俊林上完第一节课,就看见王天风进了教室,夏俊林看着眼前的人,除了头发以为,几乎和他一模一样,连他最爱的那抹殷红也是,这让夏俊林看见王天风就会想起他,夏俊林心中感叹着世界之大啊。

张万霖的车一早被送去保修了,今天张万霖办事看了一下附近好像就是他哥的学校,张万霖看了看时间也到下课时间了,就打算做他哥的车顺道回家。




——————————————————————
开始继续更正文了,文笔不好别嫌弃,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