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回忆篇)(三)

私设,不喜勿喷,谢谢



又是一年暑假,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三人之间的关系也更加的熟悉,已然是很好的朋友,在外人看来,崔明也许是看上了明楼王天风家的富裕,才和他们来往的,可王天风和明楼知道,崔明本性善良,除了内向的性格是个值得信赖的朋友,正是这些难得的性格这三人才会聚集在一起,也许多年之后,明楼在生意场上有了许多所谓的合作伙伴,应该也会时不时地想起,当年青涩单纯,还未完全被社会打磨过的他们。





外面的太阳无情的照耀着,三人在寝室里有一搭没一搭到聊着。

“怎么说啊,这又到假期了,两个月呢,都回家?”王天风半裸着上身无意露着勤于锻炼的成果,拿着凉水沾湿的毛巾擦汗,还一边抱怨到“这天是越来越热了,这风扇不管用啊!”

明楼听着王天风的抱怨“好了,都挺热的,就别抱怨了,我是肯定回去的,你还去崔明家住?”

崔明看着明楼和王天风二人“没关系的,可以天风他住我那的。”

王天风走的崔明面前拍了拍崔明的肩膀向他表示感谢。

“崔明啊,那个我这个暑假得回重庆一趟,我家有点事得回去,就不能去你家住了,好意我心领了”

崔明得知王天风需要回家一趟,眼神中有了几分黯淡,“好,没关系,那注意安全。”







王天风,做着飞机回到了重庆,王天风看着眼前的房子让他在熟悉不过的地方,不禁让王天风感到寒冷,却想到崔明的家,虽小,却温暖,也许王天风从来不在乎房子的大小只是在乎是否有温度。

“哐哐哐”

“少爷您回来了!”

王天风并没有理会管家,直径走到客厅沙发坐下,“他人呢?”

管家回应“老爷还在上海工作,过大约两个月就回来”

王天风皱了皱眉头,“得,算我白问,随便他,爱回不回。”







“哐哐哐”

“阿香,开门!”

明楼拿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在门外叫着门,过了一会门便打开了,“大少爷您回来了,大姐和明台已经睡着了,阿诚在您书房里练字,您小点声啊”

明楼点了点头,把带回来的礼物交给了阿香,自己走到了书房,明楼轻手轻脚的走到了书房门口,轻轻的开了一条封看看他的阿诚在干嘛。

明楼在门口观察了一会,几个月不见,他的小阿城长高了,还长了些肉,不再像当初抱回来的时候那样瘦弱,每当明楼想到这件事除了心疼便是愤怒。

明楼轻手轻脚的走了进去,站在阿诚的背后,看着阿诚拿着钢笔,一笔一划的写着,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明楼慢慢的凑到阿诚的耳边,“嗯,写的不错。”

阿诚被耳边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转过头却看见是明楼红了脸奶声奶气的说“哥哥,你回来了。”

明楼抱起阿诚,用额头蹭了蹭阿诚的小脸蛋,“阿诚在家了有没有乖啊?”

阿诚在明楼怀中点了点头,“我很乖的,我都很听老师和大姐的话,我还被老师表扬了。”

阿诚说着说着不禁流露出骄傲的笑容,让明楼很欣慰,和一年前相比阿诚渐渐有了笑容可爱的表情,不得不说阿诚的笑容对于明楼来说与阳光一般无二。

“嗯,阿诚很棒,哥哥给你买了礼物,走!我们下去看看。”明楼抱着阿诚往楼下走。

明楼刚下楼,就看见明镜抱着明台来到了客厅

“明楼,你回来了!”

明楼放下阿诚,“大姐我回来了,看我带了些礼物给你们。我来抱抱明台吧,您休息一会吧”

明楼说完,去伸手想要抱着明台,可明楼刚一抱住明台就醒了,便嚎啕大哭,明镜看着明台哭了起来便又从明楼手里抱回来,“明台才三岁认生,再加上刚睡醒,你呢,每次回来和明台好不容易熟悉了,你就去上学了,没事的你照顾好阿诚就好了,明台还小就交给我来带了。”

一旁的阿诚看着明镜里的明台奶声奶气的说着“我也想,我也想照顾明台弟弟”

明楼听见阿诚说的话,不禁感动不以,明楼蹲下来看着阿诚“我的阿诚果然是很听话的那好!哥哥不在家,那照顾弟弟的任务哥哥就委托给阿诚了!”

阿诚认真的看着明楼认真的点着头“嗯,我会好好照顾弟弟的,哥哥放心。”

明镜看着阿诚和怀里明台,不禁有点鼻酸。

明楼看出来明镜的情绪,“没事的大姐,都是明家的孩子,该有的爱丝毫都不会少”明楼说完便抱起阿诚“走走走,阿诚我们去看看哥哥带回来的礼物。”





三伏天的温度是非常燥热的,王天风一大早就起了床,认真梳洗,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去往陵园。

王天风顶着大太阳,一身黑色西服拿着一束白菊,来到了一座陵墓,王天风缓缓跪在陵墓前“妈,我来看你了,我跟你说我上大学了还教了很多朋友。。。。。我。。。。。我。。。。。。。。。我很想您。。。。。。。。。”掉下的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

王天风郑重的放下那束白菊,轻轻的抚摸墓碑上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是位非常美丽的女士,王天风的眼里满满的温柔和后悔,王天风对着面前的墓碑诉说着这一年的经历,缓缓的起身不舍得看着墓碑上的照片“妈我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一定会找到弟弟的,妈,儿子明年再来看您。”

回到家的王天风收起那副温柔的笑脸。

“你去哪了?”

王天风并没有理会那个声音准备往楼上走。

“王天风!你给我站住,老子跟你说话呢,你这什么态度,你今天干什么去了,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爱理不理的什么意思!”

王天风抓紧了拳头咬着后槽牙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王老板这么忙亏你还记得我啊”王天风戏谑的看着他。

“王天风你少给我阴阳怪气的,我在外面工作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好像这个家字彻底惹怒了王天风“家?哼,我还有家? 我的家三年前就已经没了,你就是想满足你的虚荣心,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我妈的祭日!也是,王大老板怎么会记得这种小事呢,那么我来提醒你一下好了,三年前的今天,你的妻子因为你的虚荣心而死,要不是你我妈也不会死,王东梁!我告诉你这辈子我王天风不会原谅你,绝不!”

王天风气愤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满脸通红,青筋暴起,情绪极为激动。

王东梁此时极为愧疚,当年要不是自己的错误导致自己的妻子去世,儿子没母亲,还有那个从小走丢的小儿子,“儿子,我,对不起,我。。。。。。。。。。。”

“你不要叫我!我早就没了父亲,我真的是为我妈妈不值,她怎么就嫁了你这样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这个家我以后不会回来了,你和你的钱住吧。”

王天风说完这些就回到了楼上,站在原地的王东梁看着儿子的背影终于意识到也许作为一个商人他算得上成功,可最为一个父亲是失职的,作为老公他是失败的,也许王东梁这辈子都遗憾就是当年的失误,让他失去了两个最爱他的人,这样他算得上成功吗?结果不言而喻。



王天风回到楼上坐在床边上沉思着,以前他的家很温暖,父母温柔,整个家满满的温度,那时的王天风觉得自己的父亲很伟大,什么都知道,他的怀抱永远都是最温暖的,母亲温柔他觉得他的母亲是他见过最美丽的女人,身上淡淡的桂花香总是让他很难忘,自从家里业务变得忙碌了起来,的确家里的条件越来越好了,可是与父母见得次数越来越少了,父亲变得越来越不耐烦,直到母亲死的那天,他那所谓的父亲还在外地工作,王天风那年17岁。

王天风越想越心烦,看了看日子离开学也没几天了这个冰冷的房子他也待不下去了,干脆收拾收拾行李去学校,王天风确认了这个想法便立马起身收拾行李定好了明天一早的机票往长沙走。









崔明着两个月以来为了不让那冰冷的可怕感再次占据大脑,于是在房子附近找了份工作,无非就是洗洗碗,擦擦桌子罢了,没有很高的工资,但是至少崔明白天不会胡思乱想,晚上在那仅有的睡眠时间里是可以身心俱疲的睡去。

崔明觉得很奇怪刚开始在小餐馆工作的时候无意的脑子 里会出现王天风当初和他在夜宵摊的场景,每当晚上休息有时做梦会梦见去年寒假和王天风住在一起的日子,崔明不知道他怎么了给自己的解释往往就是太累了,也许是王天风对他很好他很珍惜而已,这样的次数多了崔明也就见怪不怪了。









第二天一早王天风拿着自己的行李拿着自己的行李一个人便离开了重庆,坐上了开往长沙的飞机,王天风一个人来到了学校宿舍明天也就开学了,早点来也没关系了,王天风本来以为学校会没什么人,毕竟还没正式开学,来到学校才发现今年新生已经开始军训很久了,不管王天风走到哪都是穿着军装的人,看的眼睛都花了。无聊的王天风一个人来到了食堂打了饭一个人找了个地方坐下吃饭,可是王天风吃饭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这让他很不舒服,草草的吃几口就走了,可这种感觉从中午到晚上一直都围绕着自己,这让王天风感到很不舒服。



第二天第一个到的是崔明,当崔明一打开宿舍门就发现王天风光着膀子在地上做俯卧撑汗水流过王天风的胸肌再到腹肌,轻度古铜色的皮肤由于汗水和光线显得王天风的上身有点反光这一幕看的崔明有点羡慕甚至是还有点不自知脸红。

王天风看见崔明拉着行李进来了就停止了运动,拿着毛巾擦了擦汗,便去冲了个凉穿好衣服回到宿舍,崔明看着已经冲好凉的王天风“王。。天。。风。。同学,宿舍有点小挺闷的去外面比较好。”

王天风重重摔了下手中的毛巾“别提了,从昨天开始不管去哪都感觉有人跟着我,但是就是找不到,实在是不舒服,我才待在宿舍里,还有说了叫我天风就行,这多陌生啊,叫天风亲切!”

“看来是有那家小姑娘看上我们王天风同学了”

门外的明楼拿着行李站在门边对着王天风有点戏谑的说着。

王天风不屑的看着明楼“你怎么就知道,胡说八道!”

明楼冷哼一声“哼,刚刚我来的路上有几个女孩子还有人问我知道王天风吗,你觉得不是有小姑娘看上你了,那是什么呢? ”

“你这是瞎说,怎么可能!”

一旁的崔明看着王天风默默地说“我也被问了,还是两个女孩子,但是一个是天风你的还一个是明楼兄你的。”

王天风和明楼同时开口问崔明“问了些什么你?回答了什么?”

“问的问题和明楼兄一样,但是我不知道,所以我说了认识。”

崔明一边说话一边在往自己的书包里拿出来一份用粉红色的信纸装的信递给王天风,“那个问你的那个姑娘给了封信给我,说让我转交给你。”

王天风接过了那封信,丢进了垃圾桶里。“崔明啊以后谁问你,你认不认识我你就说你不认识完全不认识,知道了吗?”

旁边的明楼也对崔明说了同样的话扶着脑袋“这些新生也太快了吧,唉。。。。。。。”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王天风和明楼收到了不少的情书,同时崔明也被委托了多次传递情书,一开始崔明还帮着给明楼和王天风送情书。

崔明左手拿着书右手拿着一大摞情书往宿舍走去,崔明用脚推开门了门,看见王天风和明楼都在看书,听到门开的声音都往门口看了一眼。

崔明放下书“天风明,楼兄,别人让我帮忙把这些给你们”

崔明把那一摞情书分好放到王天风和明楼面前。

明楼拿起那一摞情书放在一边,而王天风直接把情书给丢到垃圾桶里,“崔明,你以后别人给你给你这些信要你帮忙给我们你就不要,或者直接帮我扔了”

明楼也把情书给扔了,“崔明你不用管那些女孩,再有下次就像王天风说的不理会她们。”

后来那些沉迷男色无法自拔的女孩们不在找崔明直接交到手里,明楼和王天风见招拆招,还是很客气的婉拒了,久而久之也都习惯了。

但是事情往往有一点小意外。             

那天中午,明楼,王天风,崔明,三人下了课一起去食堂吃晚饭,快走到食堂门口的时候三人迎面走来一位面容清秀的女孩,王天风小声的对明楼说“这个女孩长得还不错,应应该是来找你的吧明楼。”

明楼偏过头小声说道“是不错,清秀,但是还是那句话目前还是先学习吧,没那么多心思。”

那位女孩紧张的走到三人面前羞涩的把手上的信快速的塞到了崔明的手里就迅速的走掉了,

站在原地的崔明被刚刚发生的一幕还没有反应过来。

崔明看了看那封信,上面写着(崔明同学收)明楼上前看了看“嗯,崔明也收到了信,这女孩字写的还不错。”

崔明愣愣的看着明楼“明楼兄,这个怎么办?”

明楼看着崔明的那封信“这是那位女孩亲自送你的信,处理权在你,你先收着吧先吃饭。”

拍了拍崔明的肩膀往食堂出去,王天风看到刚刚的一幕,有点好奇但是心里莫名的有一点点不太舒服,想了想,还是先吃饭再说吧。

吃饭的时候崔明有点心不在焉的,没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三人回到了宿舍,崔明郑重的打开那封信,崔明看了很久,旁边的王天风看书看的也心不在焉的整个人的心静不下来,过了许久崔明终于离开了书桌,准备上床睡觉,明楼看着崔明“崔明怎么样?”

崔明回头看了看书桌“我看了,我写了封信回复她一下”

明楼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王天风提高了点声音问着崔明“你还回信?你看上那姑娘了?”

明楼躺在床上背对着王天风“人家崔明回个信而已你激动个什么,我看那姑娘挺不错的,崔明你觉得呢?”

“挺好的女孩子,睡觉吧。”



第二天中午王天风,崔明,明楼三人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崔明看见了那位女孩,把昨晚写的那封信交给了那个女孩。

自从那一天开始你来我往的,慢慢发现崔那位女孩经常找上崔明,崔明也没有拒绝她,让王天风以为崔明开始谈恋爱了,让他最近感觉心里安静不下来,老是觉得那个女孩有可能会骗崔明,毕竟崔明还是很善良的,明楼还一直说,“这是崔明自己的事,我看那女孩和崔明就挺好的,再说了也未必在一起了,要是在一起了,崔明应该会和我们说的。”

但是让王天风越觉着越不对,感觉心里乱乱的,最后王天风实在忍不住了一个月后的晚上在宿舍了问了出来。

“崔明,你最近和那位女孩关系不错啊,是谈恋爱了?”

崔明苦笑一下“当初我只是出于礼貌写了封信感谢她,毕竟人家给我特意写了一封信,还从来没有人给我写封信,挺好的姑娘,是我配不上而已,后来这个女孩她也接受了我的道歉,我们慢慢的成为了朋友,她叫李馨欣是今年的新生,是心理系的学生,渐渐的和她交流慢慢发现和她聊天挺舒服的,不是谈恋爱,应该算是朋友了吧。”

王天风知道了崔明不是在谈恋爱心里有了一种格外轻松的感觉。

“哦,挺好的,多交些朋友。”

从那天以后王天风心里的一个小纠结也算是放下了,一切也回到了正轨,临近考试,所有学生都在紧张复习的阶段。

除了睡觉吃饭几乎都在学习,三个在学习上互相帮忙,也不算枯燥。

等考试结果出来,依然是物理系明楼第一王天风第二崔明第三,王天风依旧不服,各种挑衅。

三人成为好友也算是第二年了,每当他们生日王天风和明楼也不缺什么东西也不需要这些,

也就没要什么礼物,也就三个人在一起在外面吃一顿,喝一点的小酒,就这样过完了生日,生日不需要什么礼物,只要那份情在就好,慢慢的三人之间不送礼物这件事互相也就默认了。





“崔明今年又得打扰你了,能不能去你家住啊?”

王天风难得的不好意思的问着崔明,傍边的明楼笑声的笑了笑“你王天风还回还不好意思!”

王天风没有理会明楼,看着崔明等着他的回复,崔明犹豫了一会才开口“好,天风不嫌弃就好了”

王天风看崔明犹豫了,“崔明你有什么不方便的吗?”

崔明摇了摇头,“没有没有,就是我暑假在外面打工没有回家,很久没住人了可能会有点脏。”

“这有什么,没事的大不了我们一起收拾就好了。”

王天风拍了拍崔明肩膀“就这样定了!”



王天风和崔明离开了学校到了崔明的家,一进门也许是许久没住人了落了点灰地板,厨房,都落了薄薄的一层灰,王天风和崔明下午一到家就收拾起来,洗碗扫地,忙忙碌的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晚上煮了碗面草草的吃完了晚饭,二人准备入睡的时候却发现因为床被都太久没盖了都有味了没办法就把里外两套床单都洗了,晚上崔明准备拿出换洗的床单却发现一个人住只要一套床单了,王天风想了想洒脱的说“没事,我俩睡一张床就行了,没事的,这天也冷,俩人睡不会冷的。”

“那。。。那。。。好吧。”崔明有点紧张的看着衣柜里的床单。

二人平平的躺在床上,紧张的崔明僵硬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王天风和崔明之间睡得有点开每当王天风动一下中间就会有风缩进来,吹的王天风很冷,被子暖起来了就一阵冷风吹冷了。“崔明挨近一点中间进风!”

王天风听了半天没回应就以为崔明睡着了,王天风干脆就往崔明那挨着,王天风把自己这边的被子往里面掖进去包起来,两人的挨着被子里的温度慢慢温暖起来,崔明听见王天风的呼吸声确定是睡着了,此时觉得有王天风在,至少在此刻很温暖,王天风下意识地翻了个身抱住了崔明,崔明靠在王天风的怀里也慢慢睡去。

一早王天风被窗外的阳光叫醒,睁开眼的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崔明下意识的抱紧了崔明,王天风觉得此时的感觉很难细说但是就是觉得此时很舒服,无意的闻着崔明上身淡淡的香皂味让王天风很安心。

崔明醒来看见王天风,崔明觉得此时的王天风很温柔,昨晚的那一觉睡得很安心,没有寒冷没有恐惧,没有恐慌。

王天风和崔明四目相对“还冷吗?”

崔明摇了摇头,“天风我起床去做早饭了”

崔明带着一丝慌乱和脸红起床去做早饭, 此时的王天风只是觉得这样很好,很喜欢此时的王天风的大脑里出现了一个从来没想过的词 (爱)

可王天风迅速的与其说是否定其实是逃避,他觉这不太可能,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而且还是自己的同学,这个想法让王天风很纠结,心里一直用很多的借口糊弄自己,可时不时地就像靠近崔明,每当意识过来的时候就很懊恼,也就下定决心打算还像以前的关系,只要不表露出来应该就没事。

初一那天王天风和崔明待在家里感觉很无聊,“崔明,我还没去长沙附近看看,反正还早,要不我们出去看看反正待在家里很无聊。”

崔明想了想“好吧,正好去橘子洲头看看吧,听说今天有烟花看,应该还没开始我们现在出发应该赶得上,走吧!”

王天风和崔明看着一路上的风景走到了橘子洲头的对岸等待着烟花的绽放,二人等着等着却被一阵香气吸引,二人随着香气的散发处寻去,在一个路灯下一位爷爷推着小三轮买着烤红薯,二人上前去,“大爷,这烤红薯多少钱一个啊?”

王天风闻着碳火上烤着的红薯散发出来的香甜气息,在这冷天里吃着香甜的烤红薯,也是一种享受。

“今天过年便宜点4块钱一个”

“那来两个吧”

崔明抢着说话“不用了一个就够了。”

王天风用手拦着崔明

“大爷别听他的拿两个,挑两个大一点的啊,要甜点的。”

大爷好心的挑了两个打的用油纸包好递给王天风,王天风拿出十块钱递给了大爷。

“不用找了,今天过年,不找零钱了。”

王天风阻止了大爷找零钱给他,大爷最后说不过王天风,说了好几句谢谢。

“给,崔明,趁热吃。”王天风把手中大一点的烤红薯递给了崔明。

“谢谢”崔明结果王天风递来的烤红薯,打开了油纸剥开了外面的那层皮,红红的烤红薯还带着香甜的气浪。

“诶,老头,这大过年,请我这些兄弟们喝点酒呗。”

王天风和崔明刚离开红薯车没多远就看见红薯车那围了一圈人,王天风不紧不慢的走上前去查看。

“小伙子,你这是干嘛啊,干嘛抢我的钱啊。”

一个小混混拦住卖红薯的大爷,一个人再翻大爷装钱的盒子,王天风看着情况不对。

“你们干嘛呢?大过年的抢劫啊!”

那个人拿着大爷的钱包,转过头来看着王天风“哦哟,不是冤家不聚头啊,又见面了,小子”

王天风看这那个人“怎么是你这个无赖”

王天风觉得今天运势太差了,竟然碰见了上次小餐馆的那伙无赖,崔明看着王天风往那个人堆里走去,看着王天风还没有回来有点担心就走了过去看个究竟,“天风,你在干吗?”

“哦哟,这个人也在啊,正好报上次的仇。”

王天风下意识的站在崔明面前“你过来干嘛,赶紧走!”

那个小混混看见崔明作势要走,“给我把他们俩围起来打,好好的给我打,往死里打。”

王天风看见情况不对,便抢占先机,王天风狠狠地一拳打在那个老大脸上,一个肘击又干倒一个,一个后肩摔,一个鞭腿过去,干净利落的收拾了那群小混混“切,不堪一击。”

王天风从地上捡起大爷的钱包转身交个老大爷,“您没事吧?“

老大爷接过钱包“谢谢你小伙子,谢谢你啊。”

地上的混混大哥捂着脸站了起来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弹簧刀“小子你给我去死吧!”

那人拿着一把弹簧刀向王天风跑去,一边的崔明看见事情不对跑向王天风用力推开了背对着的王天风

“崔明!”

王天风迅速站了起来,一脚上去踹飞了那个混混,抱起地上血流不止的崔明“崔明,怎么样,你撑住我带你去医院,你撑住。”

王天风抱起虚弱的崔明,往最近的医院跑去,一束束缤纷的焰火照耀在黑色的夜空中,虚弱的崔明看着抱着他的男人被五彩的烟火照耀着,“好美啊!”



医院离王天风不远,步行也只要二十分钟,“医生去,医生!来人啊!”

王天风抱着崔明一路跑着来到医院,嘶吼着呼叫,护士闻声推来了担架,王天风抓着崔明的手,“崔明,你撑住啊,没事的”

用着那嘶哑的声音安慰着催眠崔明艰难的看着王天风

“天风,如果这次我能活着出来,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想告诉你。”

“崔明你不要说话了,你一定会平安的出来的,你放心我会一直等你出来。”

王天风看着崔明被医生推进了手术室,当手术门关闭的那一刻,王天风感到害怕,来自内心深处的害怕,脑子里一直在胡思乱想,他怕,他怕万一崔明因为他再也出不来怎么办,王天风一个人蹲在手术室外的角落里,偷偷的哭泣,此刻王天风认定了,他喜欢崔明,不是朋友之间的而是爱人之间的情感。

崔明醒来已经是三天后的早晨了,崔明睁开了眼睛,看了看四周,发现已经天亮了,自己的腹部还隐隐作痛,却发现王天风正趴在自己的床边睡觉,王天风的胡子已经冒出许多,明显的黑眼圈让崔明不禁心疼,崔明抬手慢慢的抚摸着王天风的脸,清醒着自己没死,还能再见到王天风。

崔明的手轻轻的抚摸着王天风,王天风就立刻惊醒,王天风看见床上的崔明已经醒了,抓住他的手“崔明,你醒了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医生说你已经过了危险期,这几天你就会醒过来,你饿不饿,医生还说了你没伤到器官,可以吃饭,休息几个月就好了,,我去帮你买点吃的吧。”

王天风说完便准备起身去买早餐,却被崔明的手抓住,“天风,不急,我有的话想对你说。”
王天风坐回到崔明身边
“好,你说”
崔明紧紧的抓住王天风的手“我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话,我说,如果我可以活着出来,我想告诉你一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吾”
王天风轻轻的吻上崔明的唇,这一吻只有温柔,“我知道,我也是,我喜欢你崔明。”
王天风有吻了吻崔明的额头凑到耳边小声的说,“我去给你给你买早饭,等我回来。”

三个月后,崔明出院,王天风和明楼来接他出院,三人回到了学校,崔明虽然在医院里养病的时候也课程没怎麽落下,但也想早点回到学校。
崔明在那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月,抓紧了时间不停的学习,想要吧落下的尽可能的补回来。
等到成绩出来的那天,崔明才松了一口气,幸好还是在第三的位置,那些努力也算是没有白费。
又是一年暑假,王天风好不意外的住进了崔明的家,可这次的身份不一样,以前是同学,这次是恋人。
晚上起床崔明走向从房间里拿出来个盒子放在王天风面前。
“天风,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本来是想在过年的时候送你的,可是发生了那样的事,一时间就耽搁了希望现在送给你也不迟。”
王天风结果那个盒子,打开一看,是一块手表,那块手表看上去对崔明来说好像并不便宜。
王天风抱住崔明“崔明,这是干嘛?定情信物?怎么办我没有准备礼物给你,要不。。。把我送给你怎么样?”
“天。。。风。。你别闹,我认真的”
王天风亲了亲崔明的额头“我也是认真的,我爱你,我得就是你的,这有什么不对。”
崔明抬头看着拥抱着他的王天风“天风哥,你说这样是不是不对,我们在一起这个社会不会忍受我们的”
王天风摇了摇头“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不管是,异性,同性,都是有权利爱的,大不了我们去一个可以接受我们的地方,听说国外挺支持的,要不我们向学校提出出国申请,我们去国外,凭我们俩的成绩学校应该会答应的。”
“真的吗?去国外真的可以吗?好我相信你天风哥。”
崔明紧紧的抱着王天风“天风哥你会离开我吗?”
王天风被怀里的崔明问的懵了,王天风看着崔明的眼睛坚定的说“不会,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崔明,你以后不准再问这样的问题,你只要知道我王天风不会离开你崔明。”
崔明拿着那块手表帮王天风带到手腕上,“好,我信你,天风哥,你就是我这辈子最信任的人”崔明笑着看着王天风。
王天风揉了揉崔明的头发,这个笑让王天风觉得有点心疼“傻小子,我永远不会骗你的,我以后啊,要努力赚钱,买大房子,开着好车,带你一起去游历世界,好不好?”
崔明点了点了头,靠在王天风的怀里安静睡着。

崔明想着早起去菜市场去买点王天风爱吃的,回去做一顿饭,崔明来到一个肉贩子的摊位面前“老板,两条排骨,麻烦帮我切成块。”
两位买菜阿姨拎着一篮子菜也来到了这来卖肉,“来10块钱的肉,不要肥肉啊,一点点肥肉都不要啊,再来一条排骨,也给我剁成块啊”
两位阿姨就在一旁等着排骨处理好,便在一旁用起长沙方言聊起天来,“诶,你晓得不,前几天我在听那个小区吴婆子说他们家有个亲戚喜欢上一个男的,你晓得的啵,男滴嘞,啧啧啧”
另一位阿姨就在一旁应和“阿,裹是怎么搞滴嘞?喜欢上一个男滴啊!莫开玩笑咯。”
“冒开玩笑嘞,是真的嘞,这世界什么事都有咯,我听着都恶心嘞,两个男的,这是放在以前,是要被打死滴嘞。”
“那这锅以后结婚,冒细伢子怎么搞嘞。”
“那肯定是不阔能同意啦。”
“那之后怎么搞的嘞?”
“那我就不晓得啦。”
崔明在一旁听着排骨就处理好了,崔明拿着排骨就走回了家,找的钱也忘记拿,崔明整个人都是木讷的,过马路的时候还差点被车撞上。
刚刚两位阿姨的聊天声音不大,但是却字字不落的进了崔明的耳朵里,崔明回到了家,把买好的菜,放到厨房里,王天风听见崔明回来了,便往厨房里寻去,王天风悄悄地从背后抱住崔明,“回来了!今天你做什么好吃的?”
崔明被王天风的拥抱从刚刚的聊天里抽出来,“今天吃糖醋排骨,和水煮肉片,和清炒油麦菜。”
王天风抱着崔明从后面亲了亲崔明的脸“都是我爱吃的啊,你说你这么会做菜,也教教我呗。”
“好啊,你想学什么?”
王天风想了想“你喜欢吃什么我就学什么,你以后不想做饭的话就我做给你吃。”
崔明看了看今天买的菜,“那就糖醋排骨吧!”
“为什么是糖醋排骨,你不是长沙人吗?不是应该是爱吃辣吗?”
王天风以为会是什么辣椒炒肉之类的菜,结果是一道糖醋排骨
“因为第一次我吃糖醋排骨是我爱的人夹给我的,我希望想吃一次他自做的”
王天风怎么都没想到崔明的原因是这个,“好,我一定好好学,对你你一长沙人会做糖醋排骨?”
崔明低着头“这道菜奶奶教我的”
王天风想起了那位隔壁隔壁那位老婆婆,“没事,以后我做给你吃,快快快教我作这道菜。”

那天起王天风学会的第一道菜便是糖醋排骨,后来有人问他,你最拿手的什么菜?王天风回答,是,糖醋排骨,至于为什么,他说忘了,可能我爱这道菜。




——————————————————————
万字坑填完了,甜是做不到了,依旧又长又烂,凑合看看吧,下一章要发刀了,随意甜甜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