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不忘(下)

不忘(下)
(现代扫街)私设,不喜勿喷

第二天

“嘶!头是真疼阿”夏俊林打了打自己的头,环顾了四周发现是洪三这里,看了看时间再看看窗外,一觉过后便是凌晨六点半,闻了闻自己身上的酒味皱了皱眉头起身下了床。
夏俊林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房间,却发现洪三和陆昱晟早早的起了床,已经摆好了早餐,
陆昱晟坐在餐桌上看着夏俊林“俊林来吃早饭啊?”
夏俊林摆了摆手“不了,今天公司开会还有段时间我回家换身衣服,去上班。”
陆昱晟听见夏俊林要去上班站了起来走到夏俊林面前,“俊林,你要不和公司请一天年假吧”
夏俊林慢慢的往门口走,笑了笑“不用了,谢谢你们的照顾,只要他没事就好了,我也该试着忘了过去,过着自己的生活吧”
夏俊林打开了门“走了!”
出了门的夏俊林收回来了那个被迫的笑容,看了看天“没了你,生活只剩下活着了。”





陆昱晟今天休息便和洪三在清吧。
“铃铃铃”
门口的风铃被慌的作响,洪三听着声音往门口看去“欢迎光。。。”临字未说完,洪三就看见一张异常讨厌的脸,“滚,在我还能控制得住自己之前赶紧滚”
“我来找夏俊林!”
洪三一把摔碎了手中的玻璃杯,三步并作两步就冲了上去,一手抓住那人的衣领,另一只手握成了拳,作势要打上那人的脸。
“三儿,住手!”
陆昱晟严肃的制止了洪三的行为,洪三听见陆昱晟的话,便不甘心的甩开了那人的领子,后退了几步愤怒的看着他“张万霖,你还有什么资格找夏俊林,你不配,还有,这是你最后一次来着,你给我滚,下次我洪三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陆昱晟上前拍了拍洪三的肩膀,示意他消消气,让他来说,洪三看见陆昱晟走上前来,便独自坐在一旁消气。
陆昱晟看着张万霖,“你来这做什么?”
“我找人打听他的住址发现他不在家,听说俊林来着比较多,我起来看看俊林在不在这。”张万霖理了理被洪三揪乱的衣领。
陆昱晟搬了两把凳子让张万霖坐下。
“老师,你还让他坐下,和他没什么好谈的,让他走。”
陆昱晟看着洪三“你别气,我也很生气,但是有些事要问清楚,你去到两杯水来,去吧!”
洪三带着愤怒去柜台倒了两杯水,用力的放在了张万霖的面前。
洪三故意让水溅到他衣服上,才走开,继续坐到一旁消气。
陆昱晟面对面的坐下,张万霖喝了口水,看着陆昱晟。
“俊林他。。”
陆昱晟抬起了手,示意他停下,“从现在开始我问一句你答一句,可否?”
张万霖点了点头。
“当初为什么要离开夏俊林?”
“我当初并不想离开他,那天,我们说好回去和父母说我们之间的事,可是父亲他始终不同意,后来到了晚上,我一个人收拾了行李准备要和俊林私奔的,可是谁知道,父亲他发现了我的计划,便把我打晕,连夜去了外地我试过逃走,却一直失败了,后来说要去国外了,我想着,回来在见俊林一面想让他等我回来,可是我没有找到他,后来我父亲让我死心,便骗我说,俊林已经结婚了,还在外企工作,过上来好日子,我心灰意冷了,在国外继承了我父亲的生意,和一个女人结了婚,但是自从上次在聚会上见到了俊林以后,发现不太对劲,便叫人去查了查俊林这十年来的生活,发现,他根本没有结婚,我才意识到被骗了,这次来,我是想找俊林解释清楚的,我想和他说我没有骗他,我。。。。我。。。我。。。。”
陆昱晟看着张万霖激动的说不出话的样子,便少了些怒气便反问他,“你什么,你想说什么?你是想说,对不起,还是我爱你?”

陆昱晟看了看张万霖问到
“你想听听俊林这十年来的故事吗?”
张万霖不做声点了点头。
“那天回家以后,俊林的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被他父母赶了出来,他便冒着大雨,在家门口跪了一夜,最后进了医院,整整病了三天三夜,俊林病好了差不多了便继续求着俊林的父母,最后还是不忍心,同意了你们俩的事,你知道夏俊林当时有多开心吗?他病还没好,拖着身体,叫着我带他去买婚戒,夏俊林带着婚戒,去找你,找遍了所有你会去的地方,最后换来的消息是你搬家了,去了国外,他便在你家附近租了房子,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如果你有一天回来了,他就可以找到你,后来他等着等着,却因为那里要建新建筑,便把那附近的房子全部给拆了,但是夏俊林他还是没有放弃,他在那附近,找了份工作,就是为了每天下班路过那,生怕你那一天回来了,不知道地方,走错了,在那里天天等,月月等你,直到现在,还有习惯每天抽空去那转一转,夏俊林他还傻傻的以为能抱着希望可以等到你。
而你呢?结婚,继承家产,张万霖我问问你,有着无数家产,还有漂亮的妻子在身边,这日子是不是过得很安心啊!夏俊林每天都活在自己的盼望里,十年了,一直等着你,要不是这次回来见到了夏俊林,要是你这一辈子都不回国了,你是不是就忘了他,甚至根本就不记的夏俊林这个人了!”
陆昱晟越说越激动,最后都满脸通红的站了起来,坐在一旁的洪三,都有点被吓到了,毕竟洪三自从认识陆昱晟那天起,就从来没讲过陆昱晟发过脾气。
“老师!”

洪三发现不太对,走到陆昱晟生边,叫了叫陆昱晟,让正处于极度愤怒的陆昱晟回过神来,陆昱晟用眼神示意洪三让他放心,自己喝了一口自己眼前的水,稳定了自己的情绪。

张万霖听见陆昱晟说出的这一件件事,每一件都想一把无比锋利的刀在一刀一刀的捅向张万霖的心。
张万霖此时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出来,但一一被堵在了喉咙,就像一个哑巴一样,说不出任何东西,只能任由把把刀子捅着心脏,最后张万霖艰难的看着陆昱晟。
“我可以见见俊林吗?”
陆昱晟知道张万霖不好受,但是和夏俊林经历的来比,简直就是九牛一毛,每当陆昱晟想到这里心中还是有一股无名之火,久久不能散去。

“如今你在见他,又有什么意义呢?你已经结婚了,难道你还想怎样!你已经让俊林为你付出了十年,俊林应该要有自己的生活了,你们俩,就到此为止吧,我也是为你们俩着想。”

张万霖握紧了拳头眼中带着泪光看着陆昱晟“可我不甘心啊!我。。。我,”
“你不甘心那又怎么样,你是有老婆的人,难道还让俊林做小三?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动这样的想法,这样你就伤害了两个人”
陆昱晟看着张万霖的脸,其实陆昱晟知道,张万霖一直喜欢夏俊林,那份被绝望冰封的感情,有一天被那份希望融化时,那份感情是无法抑制得住的,可是现实摆在那,张万霖已经结婚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在张万霖阴差阳错选择结婚的那天起,就已经不太可能了。
张万霖擦了擦眼泪,看了看表,发现时间不早了,“昱晟我公司还有急事,我希望还是可以再俊林见一面,哪怕只是见一面都可以,我对不起俊林,但至少可以给我一个认错的机会。”

张万霖说完便起身,便往门外走去。
陆昱晟,看着张万霖离去的背影,“一时的阴差阳错,再见时以无可挽回”陆昱晟摇了摇头,转身看见了洪三,还是露出了微笑,心想至少我是幸运的,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有了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机会。







夏俊林回到了家,洗了澡,换上了笔挺的西装,喷上安神的香水,理了理自己的凌乱的头发,强打着精神出了门,到了办公室,把自己切换到工作状态,试图用工作麻痹自己,夏俊林觉得很有效,至少可以占时的忘记那个人,不休息不进食,只工作,到了下午便出现了疲惫现象。
“俊林啊!”
夏俊林听见门口有人在叫他,便放下手中笔,抬起了头。
“霍老板!”
夏俊林连忙站了起来。
霍天洪压住了夏俊林的肩膀,“不用站起来了,我说完就走。”
夏俊林点了点头。
“俊林啊,公司最近有个项目,需要你去考察考察,你得出趟差,时间一个星期,看你最近心情不好,正好去看一看,转一转,明天上午就出发,离下班还有2个小时,你先回家准备准备吧,走了啊!”
霍天洪说完把项目的相关文件放在了夏俊林面前就转身离开了。
夏俊林看着手中的文件,想了想,也好,出去走走吧。
回到家的夏俊林,早早地回到家,换下了身上的“那层皮”洗了个澡,坐在沙发上,捂着自己胃,看了看茶几上的食物,随手拿了几包饼干,就着水和胃药就这么解决了一顿晚饭。
在衣帽间里打包好了一个星期的衣服,便吃了安眠药躺在了床上强迫自己睡了过去,就是为了明天有精神见合作方。
夏俊林躺在床上,等待药效发作时,都在想,世界上还值得我留恋的可能就是父母了,他有了圆满的家庭,也算是看着他走过了半辈子也算足够了。





第二天一早,夏俊林就两个同事一起,坐上了飞机从上海去往了北京。
一下飞机,合作方就派了人来接应夏俊林他们一路上喋喋不休的介绍着关于合作方公司的一切,夏俊林耐着心的听,一直到酒店放下行李,到了酒店,便有人叫他们去酒店的餐厅吃饭,夏俊林并不打算吃午饭,讨论完合作的相关事务就房间。
夏俊林推开门,却发现坐在餐桌主位置的却是张万霖。
其实张万霖也没没想到,合作方代表竟然是夏俊林
夏俊林和张万霖都僵住在原地互相看着对方,夏俊林强忍着自己的眼泪不让他落下来,夏俊林选了个离张万霖最远的位置坐下,夏俊林和一起来的同事打了招呼把文件交给了同事让同事来对付今天的饭局,谎称自己不太舒服自己回到了房间。
坐在饭桌上的张万霖,看见夏俊林的离席,他很想让夏俊林留下了,一起吃顿饭,可一时间不知道没有理由可以留下他,此刻的张万霖至少,还是高兴的,他有充分的时间可以看见夏俊林,可以向他解释清楚,还能在见见他,在看看他。
夏俊林回到了房间,慌乱的一塌糊涂,在关上房门的那一刻,眼中的泪水也无法控制住了,夏俊林面无表情的流着眼泪,一个人蜷缩在沙发的角落,自言自语的说着“为什么,我又看见他了,我求你了张万霖,你离开我的世界吧,我怕我忘不了你,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
夏俊林一个人用那沙哑的嗓音痛苦的诉说着一切,夏俊林占时脱离了痛苦,想了想还是得要面对,至少这个工作很重要,想了想,张万霖身为老板,总不能时时刻刻跟进这个项目,至少在张万霖不在的时候可以参于项目的进行,张万霖在的时候就交给同事,自己在房间回避张万霖。
夏俊林思来想去,也只有这个方法最为稳妥,夏俊林洗了澡,依然是吃下两片安眠药才睡下,躺在床床上的夏俊林,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张万霖,他在想,张万霖这十年为什么没有来找他,也许有什么隐情,这十年张万霖过得还好吗?张万霖和他的妻子应该还算恩爱吧。




从那天以后,接下来的七天工作夏俊林根本就没有在见过张万霖,项目考察很顺利,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可夏俊林不知道的是,其实张万霖几乎每天都见到了夏俊林,只是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仅仅只是看着而已,张万霖知道夏俊林,不想看见他,可张万霖想看见夏俊林,只好每天在远处看看他,张万霖看着项目结束的日子一天天过去,却变得异常着急了起来,知道这最后一天,张万霖和夏俊林还没有说上一句话。
而夏俊林也也有点烦躁不安,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合作项目也算是完美完成,可每当夏俊林躺在床上的时候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每当想起张万霖,就会觉得,这可能是最后能看见张万霖的机会,也许再也没有机会在见到张万霖了,可还有什么理由再去见他,可夏俊林就是抑制不住自己,他恨他,恨他为什么十年前抛弃他,可夏俊林也爱他,夏俊林痴痴的他等了十年。


第七天
夏俊林团队和张万霖公司的人确认了各个信息考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打算明天就回上海交差。
可张万霖的团队却邀请夏俊林团队,吃一顿晚饭,夏俊林害怕在次见到张万霖,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便和团队成员交代了后续,打算带着文件连夜赶回上海。
张万霖来到餐厅单算和夏俊林聊聊,但却被夏俊林的同时告知今晚夏俊林就要走,张万霖听到消息一时间慌张了起来,大脑只有一件事就是找到夏俊林,在见他最后一次一次。
夏俊林一个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收拾着自己的行李打算回上海。
“铃铃铃”
正在收拾行李的夏俊林,听见自己房间的门铃响了,想了想应该是同事有什么事情没有交代清楚,便起身去开门。

夏俊林眼睛并没有去看门外是谁,开完门转身就往客厅走,“还有什么事情要交代的,我准备订机票了,你们明天可以下午再来公司,我先回去作报告,你们好好玩。”
夏俊林背对着门口,交代着一些事。
“俊林!”
夏俊林背后传来的呼唤声让他僵硬在了原地,脑子里立刻分辨出来那是张万霖的声音。
夏俊林还在用那即将崩溃的大脑思考该如何应付张万霖,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从背后抱住。
张万霖抱住了他日思夜想的人,口中小声呼唤着夏俊林的名字,一直在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为什么?”
张万霖能感觉到夏俊林在不自觉的颤抖,
“为什么你十年前要离开。”
张万霖把夏俊林转过来,面对自己,四目相对
“俊林,当年我父亲强制把我带去了国外,我想过无数的办法想要逃走,可都一一失败,我想只要我完成了父亲的期望只要继承了我父亲的公司,我就可以回来找你,和你在一起,可是那是父亲因为公司利益,想要我和别的公司的千金结婚,他还骗我你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了很好的工作,我当时是死心了,所以我才同意了父亲的安排,可是自从那天我在聚会上看见了你,我就去查了你,发现你根本就没有结婚,陆昱晟他还说你等了我十年,我。。。我。。。”
夏俊林听着张万霖的解释,发现这一切都是阴差阳错。
张万霖抱着夏俊林“俊林,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我好吗?是我负了你,我混蛋”
张万霖用力打了自己一巴掌,“我混蛋,我让你等了我十年,我却付了你”
夏俊林抓住了张万霖的手另一只手轻轻的摸着张万霖被打红的脸“别打了,我心疼我原谅你,你别再自责了,你回来就好了,至少我还能在见你一面”
张万霖握住夏俊林在脸上抚摸的手“俊林,我爱你,我从来都没忘过你。”
张万霖慢慢的吻上夏俊林的唇,微凉的触感让张万霖越发心疼,四唇交缠,极为轻柔的在口腔了漫步,还是那熟悉的感觉丝毫未变。
夏俊林和张万霖沉浸在这份吻中,慢慢的想起了,年少时他们第一次的亲吻,是那样的青涩,好奇,动情,难忘,而现在却是心疼,不舍,怜爱。
二人站在窗边紧紧的拥抱着,二人似乎都想把对方融入自己的身体里,不想分开,落日的晚霞,火红的阳光,照耀在夏俊林和张万霖的脸上,这对坎坷恋人啊,在这一刻,眼中都是对方,至少在这一刻,可以忘却一切,深深地看着那个在自己心中在早已无法忘却无法忽视的人,二人都想把时间静止在一刻,不要溜走。



夏俊林依偎在张万霖的怀里,“万霖哥,我知道你已经结婚了,可是你明天可不可以陪我一天,就一天,和我在一起,我知道这样做不对,可是我还是奢望着能和你再一起那怕只有一天也足够好不好。”
张万霖看着自己怀中的人,心脏想被捏住一样,他只要一天,他用十年之奢望和我度过一天时间,他要的是那么的少,可我却给不了什么承诺。
“好,我陪你”
张万霖抱着抱着怀里的人,二人相拥入睡,今天夏俊林却没有依靠药物来强迫自己入睡,这应该是他睡的最安慰的一晚,至少这一晚很安稳,很踏实。

夏俊林一早醒来感到身边已经空了,早已没了体温惊恐的往房间外跑去大喊到“万霖哥,万霖哥,你在哪?”
夏俊林一出放假就看见张万霖在端着早餐,张万霖听见夏俊林的不安,上前把夏俊林拥入怀里轻声安慰他“宝宝我在呢,我没跑,放心。”
夏俊林依偎在张万霖的怀里,“我还以为你走了,又不要我了。”
张万霖理了理夏俊林的头发亲了亲夏俊林的额头“我说了要陪你的,就不会离开你,擦擦眼泪,走我陪你去刷牙,我给你做了早饭”
张万霖帮夏俊林做了早饭,二人吃着爱人做的早饭,为互相穿着衣服,打着领带,一起出去游玩,一起拍照,叫着亲密的称呼,去餐厅无惧路人的眼光喂对方食物,十指相扣的像恋人一样逛着超市,问着今天吃什么,明天吃什么,回到了家,相爱二人一起依偎着给对方做顿饭,一天下来,夏俊林觉得这一天,就像是在做梦一样,他看了看脖子上的戒指,便下定了决心,看向里张万霖。
“万霖哥!”
张万霖看着夏俊林从房间里出来,“怎么了宝宝?”
夏俊林拿出了一个戒指放在张万霖手上。
“万霖哥,当初我用自己的努力,买的这一枚戒指,我知道你已经结婚了,今天也快过完了,我想让你帮我戴上,我爱你张万霖,就算你骗骗我都好,我想你帮我戴上这个戒指,就算是满足我这个梦,好不好。”
张万霖看着手中的戒指,不知道该怎么办“俊林。。。我。。”
夏俊林伸出手“万霖哥,我求你了,骗骗我都行,就骗骗我。”
张万霖拿着那枚戒指,戴在了夏俊林的手上,低头吻了吻那枚戒指,夏俊林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流着眼泪笑着说“万霖哥,这枚戒指十年前我就想着,有一天你会把这枚戒指带到我手上,可惜,我没办法给你戴上那枚属于我们的那枚戒指,不过没关系”夏俊林指了指自己的戒指“万霖哥给我带了,也不错,是吧!”
张万霖把夏俊林的头贴在自己的心口上,“宝宝,我爱你,我爱你”张万霖哽咽这一句句的说我爱你,夏俊林为张万霖擦去了眼泪“万霖哥,我知道,我一直相信你爱我,就像我一直爱你一样,从没怀疑过。”
今晚在张万霖和夏俊林二人都想把这份爱充分的告诉对方,让对方知道,我爱你,一直都爱你。


第二天一早夏俊林离开了北京,他下了飞机,收到的一条信息。

俊林,开始自己的生活吧,谢谢你,我爱你。

夏俊林看着这条消息,他知道这是张万霖的电话,可他没有保存,也没有打过去,他不删去,就留在那,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万霖哥,自从你进入我的心时,我的心就再也容不下别人,你也好好生活,我继续等着你,也许等到下辈子,我们就可以做爱人了。”


夏俊林四十岁生日那天,陆昱晟问他那怎么不找个人过上自己的生活,夏俊林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说“我已经找到了”

20年过去了,已经两鬓斑白的夏俊林,早已从外企退了休,自己一个人生活着,每天却过得很开心,因为他心中的人一直爱着他,他知道,这件事足以让他开心这一辈子,夏俊林每当回忆起那天来,嘴角就情不自禁的上扬,不能在一起又如何,至少他是爱我的,我也爱着他,这样就足够了。
下午从超市买了菜,独自一个人走在江边小道,看着夕阳落下时倒影在水面上的影子,就像当初阳光照应在张万霖脸上那样美。
夏俊林回到家时,却看见家门口有个人,
夏俊林好奇的走上前询问“你找谁啊?”
“俊林,我来找你了!”
夏俊林看见那人竟然是张万霖,对人20年过去了,二人的脸上都有了皱纹,老年斑,可夏俊林眼前的张万霖,还是像年少时他眼中的模样。
“万霖哥你怎么来了?”
张万霖抱着夏俊林“我无家可归了,你愿意收留我这个老头子吗?我会做饭,还会照顾人,不知道你收不收啊?”
“收!”

幸好夏俊林没有忘记张万霖,终于等到了他最爱的那个人,他是幸运的,虽然二人都老了,头发白了,可在对方眼里,都还是年少那青涩的模样,一点都没变,一点都没忘,还是那样爱你,一切都回到的原点,爱开始的原点。
不忘爱你,不忘想你,不忘你。





—————————————————————
依旧文笔废,凑活看吧
灵感来自@smartmitchy 太太,了解一下


















评论(4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