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回忆篇)(番外篇)

私设,不喜勿喷。


“崔明,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三百六十五天”


“我好想你啊,真的好想你,你在哪啊?”


王天风独自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一页一页的翻看着手中的相册,慢慢抚摸着相片上的脸庞,王天风轻轻的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红色的小丝绒盒子,王天风谨慎的拿出那枚银色的戒指,捧到手心里用力的吻下去,可戒指的冰冷却让王天风回到了现实。

王天风麻木的拿出摄影机 ,按下了播放键。


“崔明,看这里”


“天风你在干吗?”


“录像啊,你上镜多好看啊”


“你咋买了这个东西啊,这个多贵啊。”


“诶,这可是摄影机,我们可以没空的时候录好多好多属于我们的片段等我们老了坐在一起慢慢回忆啊。”


“就你点子多”


王天风急匆匆的从厨房端出一碗刚出锅的糖醋排骨放在崔明面前“嘶,烫死了,快尝尝,看看好不好吃。”


“嗯,好吃,很好吃。”


王天风自己半信半疑的拿着筷子尝了一块

“呸呸呸,啧,太咸了我放错调料了,哪好吃了,喝点水,别吃了。”


“第一次而已,下次努力就好了没关系的。”




王天风举着摄影机看向崔明“崔明你有想过结婚吗?”


“我们?我想过,可是我们怎么结婚啊?其实没关系的就这也过一辈子就挺好啊。”


“要不咱两办个婚礼吧,就找几个朋友见证一下就好了,该有的一样都不能少等我们毕业了我就去找个工作,

努力赚钱去买个属于我们俩的房子。”


“好,听你的,只要是你就好,别的都不重要。”


王天风瘫坐在地上一遍遍的看着摄影机里的录像,“崔明,我想你好想你,你在哪里,我就剩我一个人了,能不能带我一起走啊,我一个人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救救我。”


两上的眼泪一遍遍的经过王天风的脸颊,曾经那殷红的眼角,明亮的眼睛,现在只剩下泪光。


“天风,你没事吧?”


王天风听见熟系的声音猛的转头一看,却看见崔明的站在身后。


“吃饭了吗,我去给你做的吃的你坐会。”


王天风声嘶力竭的喊到“你别走,崔明”


“你别担心,我马上就回来”


“好好好,我听你的”王天风胡乱的擦干了眼泪,起身乖巧的坐在沙发上。


崔明端着一杯果汁从厨房里出来,崔明把果汁递给了王天风,崔明坐在了王天风的身边,王天风伸出手谨慎的去触碰眼前这个人,王天风紧紧的握住崔明的手,崔明用手擦去了王天风脸上眼泪。


“别哭了,喝点果汁吧,你怎么了?”


“我。。我害怕。”


“怕什么?怕我不回来了?”


“嗯”


王天风试探的想触碰崔明,打好像又怕是梦不想醒来。


“崔明,你终于回来了!你不会走了对吧,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


崔明捏了捏王天风的脸“傻瓜,我去给你做饭,吃糖醋排骨吧。”


“好好好,你做的我都爱吃。”


王天风看着崔明起身走进了厨房,自己起身收拾房子嘴里还默念着“我的崔明回来了,这房子乱糟糟的这么可以,收拾一下要收拾一下,崔明要不要我帮忙。”


王天风收拾好客厅往厨房走去,却只看见厨房空荡荡的一片,就好像刚刚到一切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王天风慌乱的在一百多平的房子里反复的寻找崔明的身影“崔明在哪啊,出来吧,我饿了不是说做饭吗,别躲了,崔明?明明?求你了别躲了,出来吧。你在哪啊?”


王天风绝望的跪在地上手里捧着摄影机,“崔明你出来啊,别在抛下我一个人了。”


王天风一抬头就看见崔明站在他面前,王天风连忙抱住崔明“我还有几件事,你能不能再给我分钟,啊!”


崔明点了点头,王天风赶紧跑向了书房拿出了那个红色的小丝绒盒子,王天风单膝下跪跪在崔明面前,戒指。


“我,王天风我愿意娶崔明为自己这一世的爱人,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我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崔明我爱你。长久以来,你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祷告的内容,如今我的梦已经实现,上帝也亲自垂听了我的祷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崔明你不单是我的喜乐,也是我头上的冠冕。我感谢耶稣,让我有这样的荣幸与你白头偕老。我谢谢你,愿意接纳我的爱。愿我们的未来,如同上帝的应许,永远光辉灿烂,从今以後,我将照顾你、尊敬你、保护你。我将我的生命交给你,我最爱人。今日,我将自己交给你,好吗?”


王天风颤抖的看着手上的那枚戒指,“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娶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丈夫。”


“崔明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天风握住崔明的手把手中的戒指往崔明的无名指戴,在戒指推到低的时候戒指却像是没有的依靠重重的掉落在地上,王天风双腿跪在戒指前双手站在地板上无声的哭泣,一滴滴热泪滴落在那枚银色的戒指





你离开了,怀抱里是永远的安适,徒留下我咽下的苦难,挣扎世间。“我是你的遗物。”

在芳华年华,你悠然远逝,苦难的深怀留给我喝干。墓穴里果真只有安适,又何必需望你重返人寰。


————————————————————————


终于写完了,这篇文章早就想写了一直没有时间,这个灵感是来自幻乐之城第二期的(录像带)没看过的朋友去看看,自从看完那期以后就一直有这种想法,这次终于是写出来了,要是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多多包涵。(这不是原创梗)写好了写的不好,你就凑活看吧 @鲜花满楼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