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超级粉丝

太太们的粉丝,向各位学习。

(四季如爱)(现代台风)(二十五)

私设,不喜勿喷

张万霖看着王天风出了家门便也开始收拾自己,张万霖在各个美食软件里搜索着长沙各地的餐厅,张万霖记得夏俊林是上海人便寻了个评分高的本帮菜的餐厅,张万霖确定好餐厅便把地址通过微信发送给夏俊林,洗漱完毕以后在衣柜里仔细的挑选要和夏俊林吃饭穿的衣服。

夏俊林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张万霖发来的餐厅地址,看了看时间也快11点了,查了一下到餐厅的距离将近半个小时的车程,夏俊林对这次的邀请其实是紧张的,夏俊林自从在上海路边和张万霖的相遇以后那些前尘的一切和对张万霖的感情一点点被唤醒,夏俊林不知有多少次想把一切都和张万霖说清楚,可下一秒就否决了,毕竟过去了很久这辈子都张万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张万霖就算长得再像,毕竟那些前世的记忆太过于虚幻没有人会相信所谓的这些。

夏俊林甩了甩脑袋“罢了,从头开始吧,这次换我来找回你,万霖哥。”

由于下班高峰夏俊林足足花了四十多分钟紧赶慢赶终于到了张万霖选的餐厅,夏俊林在附近停好车给张万霖发了个微信告诉他已经到了餐厅。

夏俊林:我已经到了,你在哪?

夏俊林下了车往餐厅里走去寻找着张万霖可夏俊林走了一圈也没有发现张万霖的身影。

“叮”

张万霖:俊林啊,有点堵你想到了就先点吧我马上就到了。

夏俊林无奈的笑了笑,自己请吃饭半天没看见人,夏俊林敲击着屏幕给张万霖回复信息。

夏俊林:没事,那你开车注意安全!

夏俊林进了餐厅找了个座位坐下便呼叫服务员点餐,夏俊林看了看菜单,却发现全是上海菜,夏俊林心中不禁温暖,夏俊林点了几道招牌菜尝尝这里的本帮菜正不正宗。

张万霖其实很早就出来了门只不过走到一半就被分公司的人叫了公司一趟说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商量,张万霖到了公司就被叫进了会议室。

张万霖看见傍边的位子上的坐着一位身材匀称的男子。

“昱晟!你怎么来了?”

陆昱晟看见张万霖便站起来问好,“二哥最近怎么样?”

张万霖带着疑惑的抱了抱陆昱晟“一切正常,你怎么到这来了?出了什么事?”

陆昱晟下一秒眼神便变得严肃起来,陆昱晟示意张万霖坐下。

“二哥,总公司那最近出现很多的事,如今急需我们三人回到总公司商议一下该如何处理,就在两个月前,突然网上出现了很多对公司不利的负面消息搞得人心惶惶的,后来有很多人辞职,但是一查却发现大部分都去了同一家公司,使得最近公司好几个大单子在要签约到时候临时毁约,就在上个星期有一个长期合作的客户都有意向取消合作我觉得这一件件事都不是巧合,所以我和大哥觉得让你回上海来,二哥你看你什么时候回来?”

张万霖一脸严肃的沉思这陆昱晟刚刚诉说的一切。

“嗯,我知道了我两天后就会上海,我到要看看谁敢动我们!”

夏俊林坐在餐桌上已经快一个小时了,服务员走到夏俊林餐桌边“先生请问可以上菜了吗?”

夏俊林看看时间快一点了夏俊林早就已经饿了“嗯,上菜吧!”

没过多久菜就已经上齐了,夏俊林又是等了半个小时,眼看着菜一道道变凉,便只好自己吃,夏俊林点了瓶酒,自己一个人在那孤单的吃着早就已经凉透的菜。

张万霖和陆昱晟讨论完以后便顿时想起情夏俊林吃饭的事,便和陆昱晟打了个招呼就就急匆匆的开车去往餐厅。

张万霖紧赶慢赶的开车赶到了餐厅里,张万霖一进餐厅就看见夏俊林趴在桌子上,张万霖走到面前拍了拍夏俊林。

“俊林?俊林?这怎么喝醉了呢?”

张万霖买了单把夏俊林扶上了车

张万霖停好车背起夏俊林上了电梯,张万霖从夏俊林的外衣口袋里拿出钥匙打开门。

“要喝水,水”

夏俊林一直叫着想喝水,张万霖把夏俊林的鞋子脱了给盖好被子起身去倒水。

“来来来俊林喝水”

张万霖扶起夏俊林拿着水杯小心翼翼的给夏俊林喂水喝。

夏俊林握着水杯大口大口的喝着

“咳。咳。咳。咳咳”

张万霖轻轻的拍打着夏俊林的后背“慢点喝别呛着,慢点喝。”

夏俊林恍惚的抬起头看向张万霖“万霖哥没关系的我一会就好了。”

夏俊林说完就想抱抱熊一样抱住了张万霖脑袋还在张万霖的怀里轻轻蹭着就像一只小动物一样在主人的怀抱里撒娇一样看的张万霖手足无措,下意识的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夏俊林的背。

过一会张万霖就听见怀里的人在抽泣,张万霖轻轻的在夏俊林的耳边叫着“俊林怎么了?做噩梦了?怎么哭了?”

夏俊林听见张万霖说的话用力的抱紧了张万霖“万霖哥别离开我,俊林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声音太小了张万霖只听见夏俊林一直说着,别离开我,好想你之类的话,张万霖只安慰着夏俊林。“我不会离开你的,我在呢,别哭了你喝醉了睡一会吧。”

“不,我不睡要是一会你又离开我了怎么办我不。”

张万霖看着怀里的夏俊林哭笑不得“那好我在这陪着你,你睡吧。”

夏俊林听见张万霖的承诺便安心下来抱着张万霖的一个胳膊依偎在张万霖的旁边,张万霖被试了好几次想吧胳膊抽出来但是只要一动夏俊林就在那跟孩子一样哼哼唧唧的张万霖还也只好让夏俊林抓着胳膊陪着夏俊林休息。

半夜宿醉的夏俊林醒了过来想翻身却发现被温暖的手臂抱住,夏俊林翻过身看见却是张万霖顶着黑眼圈睡在自己的一旁夏俊林惊讶过会过去的记忆又像电影一样从大脑里一遍遍的播放着,夏俊林不禁往这个怀念已久的的怀抱里蹭着,夏俊林轻轻的嗅着张万霖身上的气味,耳朵贴着张万霖的胸口听着一次次有力的心跳,夏俊林眼泪无法抑制的流下。

也许是抱着的人感觉到怀里的人再哭,下意识的拍拍夏俊林的后背,迷迷糊糊的安慰道

“没关系,我在,我在这,不走啊。”

夏俊林以为张万霖要醒了,连忙继续窝在张万霖的怀抱里装睡,可过来一会这听见张万霖细微的鼾声,夏俊林悄悄地探出头来借着床头上的台灯中那一点点微光看着张万霖的脸庞,夏俊林伸出手颤抖的抚摸着那副思念已久的面庞不禁有些怀念,夏俊林难以自制的吻上了张万霖的嘴唇,很轻很轻的吻着,可经管这样夏俊林也很珍惜很开心,就像当年张万霖宿醉是那晚一样轻轻的一吻但包含了许多的情愫,让人难忘。

在这一刻,一切都停止了,这夜晚停止了,那月亮停止了,那街灯,这个秋千,你和我,一切都停止了。

两个月个月后

周末假期里王天风没有地方去只好一个人待在家里,王天风早上早早的就醒来洗漱以后出去跑步回来洗个澡吃早饭就回到了书房里,有时算算题,毫无目标的打发时间,但脑子里总会想到明台的身体好一些了吗,明台过得还好吗。

“铃铃铃,铃铃铃”

王天风的思绪被手机铃声打断,王天风接通了电话。

“喂。”

“我是明楼。”

“有事吗?明台最近还好吗?”

“我们要离开了,要去上海了,离登机还有一个小时,地址是黄花机场你考虑一下吧。”

“为。。。。”

明楼说完便挂断了电话,王天风被突如其来的消息弄得手足无措的,回过心神后立马收拾自己,王天风今天特意穿了明天说最喜欢那套西服,出门前反复的确认着装,确认无误了,以后拿着车钥匙马不停蹄的奔向了机场。

明台穿着一套白色的连帽衣配上一件黑色外套,一条牛仔裤,整个人根本想不到几个月之前经历过一场事故的人。

“曼丽你不是说老师回来送我吗?还没来呢?”

于曼丽朝着机场门口不停地盼望着希望有王天风的身影出现。

“老师说了会来的你放心吧,一会肯定就到了。”

“诶诶诶,老师来了!”

“老师我们在这!”

于曼丽朝着王天风挥着手示意着王天风,王天风急忙的停好车小跑进了机场,一进机场就看见于曼丽在朝他挥手,王天风不紧不慢的走上前去。

“你们聊我去明楼大哥那看看手续办好了没啊。”

于曼丽看到王天风走到明台的面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便找了个借口给王天风和明台创造了单独的交流空间。

明台看见王天风的额头冒着细汗拿出纸递给王天风擦汗。

“老师你先擦擦汗。”

王天风接过纸擦了擦汗,喘了口气。

“你走的这么突然?”

“没有大姐说要我去公司上班锻炼锻炼,也怕我一个人有什么危险,我争不过只好答应了大姐了,本来想着不麻烦老师的但还是突然想和老师告个别。”

明台朝着王天风笑了笑,王天风记得那个笑容,那么温暖,熟悉,仿佛以前那个明台一样,王天风不禁伸出手抚摸了一下明台脸,可下一秒却觉得不合适便拍了拍肩膀,双手给明台整理了衣领。

“你去在公司里就好好工作,作为老师希望你能好好努力,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下次别又落我手里,嗯!”

“嗯,我记住了,其实做老师的学生挺好的,虽然我不记得之前的记忆但是我看得出来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我很喜欢啊~”

一句很喜欢让王天风红了眼眶,双手用力握紧抑制着自己不要哭出来。

“明台走了要登机了。”

明楼看着王天风的眼眶里的光便知道王天风要坚持不住了,便分散了明台的注意。

“哦大哥我就来了。”

明台抱了抱王天风“老师我走了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王天风看着明台把自己手腕上的那块刻着“四季如爱”的手表拿了下来戴上明台的手腕上。

“这个就当送你的临别礼物吧,也许再见面就是陌生人了。”

明台的眼睛里看着手腕上的那块表坚定的说到“不会的老师,我们终究会再见的。”

明台说完便往登机口走去,明台看向前方眼神变换“老师,下次见面便是一世缘定,那一刻我相信会到来的。”

————————————————————

终于写完了,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吗?下一章应该不出意外的话会见面的吧(谁知道呢凭我这个无线拖更的作者来说)

(下一章我像写一篇回忆篇的后续就一篇不长带过一下崔明离世以后王天风的生活。)















评论(7)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